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不该在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不该在春天

2018-03-01 20:08:5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手”这两个子,在你嘴里徘徊很久,我心里很清楚

  我看着你,用春天般的眼光。终于,你没有让这两个字溜出口,而是慢慢地,慢慢地让其落到心里。

分手,不该在春天

  分手,不该在春天。

  春,是一个生机勃发的季节。枯黄的小草在春天重新泛绿;结冰的小溪在春天开始欢唱;冬眠的动物,也在春天清醒活跃起来;很多新的希望在春天里尽情地摇曳、张扬。

  我们不该把剩余的一丝情愫,在春天捻断,揉碎。

  我看着你,用春天般的眼光。终于,你低下头,默默地拉起我的手。

  冬日里的磕磕碰碰,让情感也如同冬天的寒冷,几乎接近冰点。我回避你,你逃避我,我们如同两只刺猬,虽然心里渴望互相取暖,可一同靠近就互相伤害

  有一种冷,在你我的心里蔓延。于是,你想起“分手”,你想起独自走向远方。

  但春来了,春风和煦花儿姹紫嫣红,让心也渐渐由坚硬变为柔软

  “踏青去吧”,我的邀请,触动你的心思,你不知不觉中收起身上的锋芒。我也褪去心的强硬。两颗心在暖阳中稍稍靠近。

  其实,我们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一年尚有四季,两个人的情感和认知哪能总处于和谐一致状态?有些误会和摩擦在所难免,只是不要任其隔离情感的交流

  分手,不该在春天。

  让春风的温柔,吹开你眉宇的紧锁;让春雨的清亮,泽你心田的干枯;让我不变的情,温暖你的心,绽放你的笑。给我一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春天,会滋生很多新的希望。

  春天,我们不该分手,我们不会分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分手,不该在春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