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贤二音箱来了,让心重回当下这一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贤二音箱来了,让心重回当下这一刻!

2018-03-01 19:45:35 作者:给现代人减压的 阅读:载入中…

贤二音箱来了,让心重回当下这一刻!

  一直以来,我们都期待着贤二有一款这样的产品,可以用声音传达一种智慧生活方式,为现代人减压。

  它可以让你在繁忙工作之余,宁静十分钟。它可以在你心情烦躁时候,觉得有人陪伴。它可以帮你在忙碌天下班回家后,把“心”放松下来。它可以在你面对任何压力的时候,让心变的简单

  这一切,终于随着贤二音箱的到来而实现,让心重回这一刻,安住当下。

我们早已失去了静下来的能力

  我们习惯了快速往前跑,却很少停下来想想为了什么在跑;我们总想一件事很快能出结果,却没有想过每一个结果都是另一个开始一直这样追着事情跑,最后要跑到哪里去呢?

  现代人非常忙碌,内心却无所归宿,尤其是大城市的人,背负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学业事业家庭等,忙碌得没有时间静下来倾听内心的呼唤,于是,烦恼的沉渣就会泛起,遮蔽人内心本具的一丝平静

  对于现代人,最珍贵、最重要的就是把“心”拉回到当下。

心,其实就是一个又一个的念头

  心在何处?当你不去寻它的时候,它时时都在;当你去寻它的时候,又找不到。心,就是一个个念头,如浪花般前后相连,滔滔不断。只有截断了妄想的瀑流,才能看得清楚自己的心。

  如何把「心」拉回来?

  我们喜欢追逐过去或憧憬未来我们常以为自己就是自己,而其实我们一直以来都甚少与自己真正接触我们的心只忙于追逐昨天的回忆和明天的梦想唯一去与生命重新接触,就是回到当下这一刻。只有当你重回这一刻,你才不会迷茫。而就只有这时,你才可以找回真正的自己。

不用逃离城市,也可洗涤心灵

  正是基于想提供给现代人一种减压的方式,贤二团队研发了首款关于“声音”的产品。它最大的特别之处是除了传统优质蓝牙音箱的功能外,还内置了80首可以给“心灵”放松的原创曲库,包含古风轻音乐、佛乐和贤二自制的音频内容

  既是蓝牙音箱,又是禅意静心机。

  - 师父-

  以下试听贤二音箱内置的原创音频 

身形虽小,但声音澎湃音箱设备好坏关键在音质,贤二音箱选用专业质量的好喇叭,经过调音师数十次的调音测试低音饱满,高音清亮,声若龙吟。

  外观结构上,层次交叠的祥云浮雕,寓意吉祥端坐指间迷你贤二公仔,还有海螺般的螺旋发声结构,每一项的实现是都一个挑战,但当它们完美的呈现在一起时,让人一看就心生欢喜。

听点禅乐也是件很酷的事情

  现在很多人觉得禅乐、佛乐等古老东西离自己很远,很小众。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因为,当我们满足物质需求的时候内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乐,而古老的智慧才是我们内心需求的东西,才真正能让我们回归自然、倾听内心。

  所以,是时候给心灵做个spa,听一听纯净的音乐。

小巧精致,适合多场景使用

  需要任意门和时光机,随时随地可以让空间静下来,让时间慢下来。在睡前、晨起、喝茶时、看书、办公室,一曲禅乐,疗慰我心。

包装精致,送礼、自用俱佳

  朋友、送家人、送长辈都是好礼物贤二音箱具有重要的附加值意义,送朋友可以在工作繁忙之余放松心情,它可以帮你陪伴家人。

  可以连接蓝牙听自己想听的音乐,也可以使用自带音乐,平静内心!

  如何购买?

  贤二×淘宝众筹

  今日上线预热丨3月4日零点开售

  由于微信内打开“淘宝”链接的限制

  所以,咱用最流行的“淘口令”

  复制¥贤二音箱¥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进入查看详情!

  或

  淘宝搜索“贤二官方店”进店查看

  众筹期间特惠,请提前收藏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