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3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37)

2018-03-04 14:38:1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37)

  伯君拾起脚边的银币递给彬彬。

  “把它握在手里。”彬彬对雷军说:“六十秒钟后,你会觉得眼皮子很沉,会使你不得不闭上眼睛,然后你会睡着。十分钟后你会醒来,醒来时你的头就不会感到痛了。”

  彬彬的目光一直盯着雷军,但好像又不是再看他,而是更像在看穿他至更深更远的地方沉默中有种怪异东西抓住了大家,屋子里如同黄昏时公园里的花朵那样寂静。雷军慢慢闭上了眼睛,呼吸变深,变得有规律和有节奏地畅通起来,他真的睡着了。彬彬也一动也不动,眼睛似乎注视着很深很深的远方,除了他的眼睛还睁着,感觉他已进入一种恍惚状态

  十分钟后,彬彬松弛下来,脸上呈现出正常神情,并且看了看表。

  在彬彬看表时,雷军醒了过来,他说:“我居然睡着了。”接着,他站了起来,摇了摇头“我的头不痛了”,他的灰白色脸也在不知不觉中恢复了红

  彬彬说: “太好了,我们可以一起出去吃晚饭了。”

  “这简直是个奇迹,我感觉自己完全好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什么也没做,是你自己做的。”

  “我原来根本不相信你会有什么办法,我按照你说的去做那是因为我根本没有力气争辩。你到底为我做了什么让我睡着了,醒来后该死的头痛就消失了?而且,我此时我感觉自己经历充沛。”

  “没什么,我只是给你施了催眠术,让你的身心放松彻底休息了而已。”

  那天,他们一起来到农家乐,晚餐热情洋溢兴高采烈。彬彬用一种大家从未听过的方式讲了些引人发笑的段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他这样做大概是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不想让人问起雷军的头痛病是怎么被治好的这件事,不去关注他那令人意想不到能力

  大家都没有提起,但是伯君没有忘记。等聚会散了之后,伯君在回家的路上用一双明亮的眼睛盯着彬彬问:“你到底是怎样治好雷军的。”

  “你不是一直都在现场吗?你都亲眼看着的。”

  “这是你在印度跟着瑜伽师傅学下的本事吗?”

  “是的。”

  “你能彻底只好雷军吗?”

  “我不知道,也许能。”

  “他的头疼病让他遭受了极大痛苦,每个星期都要发作一次,每次发作要折腾两三天,这让导致他无法正常工作。而不能正常工作又使他焦躁。”

  “我并不能创造奇迹。他只是进入了一种恶性循环的怪圈而已。”

  “可是我亲眼看见你创造了奇迹。”

  “不,那不是奇迹,我只是让雷军的脑子里进入一种理念,剩下的事情都是他自己做的,所以他想痊愈的话还得依靠他自己。”他转向雷军“你明天做什么?”

  “打球去。”

  “我下午六点过来,我们聊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