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2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21)

2018-02-21 20:53:2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21)

  彬彬嘲讽着说:“你认为,我进入雷军父亲的证券公司,带着你的朋友去买证券、基金、股票,这就是造福社会和你吗?”

  “这叫金融分析,养家糊口也是体面光荣的。”

  彬彬将她的手从自己肩膀上取了下来,然后握在手里说:“实际并非如此去,人们不去香奈儿服装店照样可以穿得很漂亮。我所认识的那些画家作家,他们的收入虽然不高,但我想你会觉得这些人比那些品味低俗,热衷八卦的所谓的夫人们要有趣得多,他们跟你一样脑筋来得快,说话生动幽默,尽管喝的是普通的红酒,也没有保姆伺候,但和他们交流你一定乐在其中。”

  “别犯傻了,虽然我并不势利,但我和他们没有一点共同之处。我有义务我的父母,还有我将来的下一代提供更好的物资生活条件。”

  “这就是说,如果我不工作,你就不想嫁给我了。”

  伯君犹豫了一下。她爱彬彬,非常非常的爱,全心全意地想要他,想要嫁给他。她也能感觉到彬彬同样也渴望着自己。如果自己坚持的话,他会退步的吧。为了将来,她不得不冒这个险。“是的,就是这个意思。”

  他掏出一支烟了,点着了,深吸一口,从她身边走到窗户边,沉默不语,向窗外望去,似乎窗外没有尽头。伯君站在原地,她的心在怦怦直跳,非常恐惧,不知道将得到什么样的答案

  “我希望我能使你懂得,我向你建议的生活比你设想的任何生活方式都要充实得多。我希望能使你懂得丰富精神生活是多么的令人兴奋,精神生活没有止境,它是那样的美满。就像自己亲自驾着飞机飞上蓝天,越飞越高,越飞越高,只有无限的控空间件包围着你,无边无际的空间使你心醉,这种感觉就是用全世界权力荣誉金钱你都不会交换。”

  她不顾一切地打断他说:“可是,你看不明白你是在要求我去做我不适合的,不感兴趣、也不想感兴趣的事情吗?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正常女孩,我现在二十四岁,十年后我就老了,我要及时行乐。彬,我真的很爱你。其实,你的那些疑问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不会使你有出息的。别人在争分夺秒的干事业,你却在浪费宝贵时光。为了你自己,也为了我,我求你放弃吧,做一个正常的人,像一个男人一样做事情。彬,你要是爱我的话,你就不要为了那些虚无缥缈的梦而抛弃我。你也纵情玩乐了两年了,该务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