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爱自己,不辜负每一份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好爱自己,不辜负每一份相遇

2018-03-05 18:59:05 作者:莫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曾经错误相信,有了你就有了一切,在现实风浪中飘过,才知道你说的都是谎言;我曾经绝望的以为,失去你就失去一切,一个人走过了这些年,才发现没有你我一样活得美丽……”

  听着韩超的歌曲《曾经》,你的心里是否有些许的触动?是否想起了自己心里藏着的这样一个人?也许是偷偷爱着,也许是曾经爱过,你不知道你在他心里的位置究竟如何,可你知道,你还在乎着,即使是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

好好爱自己,不辜负每一份相遇

  感情世界里,往往越主动的一方,越容易伤害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有的时候,人和人之间的感情脆弱得要你相信,前一分钟还在微信上热络的聊天,互道晚安,后一秒钟就让你大跌眼镜。当你打开对方朋友圈时却已然是灰线一条!也许,对方已经把你删掉了,即使没删掉,至少也说明,他不想让你走进他的生命里。可你还是固执地把这个人留在微信里,你在心里还存在着一丝期待,好像这样,彼此之间就还有联系

  没有谁会一直留在原地等待,我们都要面对现实,接受改变

  我可以没有你,但是绝对不会把明天放弃

  如果有一天,你鼓足勇气发出一句看似随意实则饱含希望的微信没有得到回应时,你需要告诉自己孤独人生常态,过去的已然过去!人生就如一列到站的列车,有的人匆匆下车,有的人急着上车。看不开,放不下,忘不掉,最后伤的就只是你自己!

  没有谁离了谁不能活,时间会愈合每个人心底的痛!

  好好爱自己,不辜负每一份相遇,不纠结每一份离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