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自己辜负了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自己辜负了生活

2016-06-26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生不易,活不易,简单点就是生活不容易。- -题记

  我们每天都在生活,每天都在为了明天而活着,也为了别人而活着,可是到头来,却发现,从未为自己活一场。

别让自己辜负了生活

  生活里,我们的生活一团糟,高兴的事情活成了痛苦难过的事情却因为生活不得不露出难看的笑容,虽然现在活着,但是跟死了没有什么两样。(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生活,谈何容易。

  每日必须面对一些那些你不想面对的事情,每天,也必须要强颜欢笑的对待着每一个人,是否很累,又是否,生活再也不算生活,只能用活着来代替。

  是啊,每天开心也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何不开心的过活,看开一些事情的表面,不要让自己活着太累。

  有些人活着,但是却已经死了,麻木的神经,根本不知痛是何物,这也是生活,这也是目前人们的生活状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