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隐私 | 小奶狗一狠就成了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隐私 | 小奶狗一狠就成了狼

2018-03-06 12:04:02 作者:吴瑟斯 阅读:载入中…

隐私 | 小奶狗一狠就成了狼

  关注并置顶“傅首尔”,男生纵行泡妞界,女生再也不受骗

  可人短暂际遇万千,谁能保证就像生产工序一样,每一道加工完成又恰好遇到合适的下一次进化呢?

  以下来自读者的求助信:

  亲爱的瑟斯首尔:

  你们好!

  想说说我的故事

  我们是16年的年尾认识的,当时只是简单同事关系。那时的我也是围城里的一员。他是1994年的,我是1985年的。后来做了很久的同事,在17年的夏天,我们的关系发生变化

  他是一个摩羯座大男生,我是一个天秤座少妇。后来,我们几乎整天腻歪在一起,一直到17年的12月份,我终于离了婚,他也说可以顶住父母压力跟我在一起,毕竟我长了一张年轻的脸,可以隐瞒一些年纪,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而这期间我曾经多次想提出分手,因为我始终觉得跟他在一起仿佛是害了他,对他不公平,但是那时候的他很坚定,很坚定。

  我离婚的当时也考虑的很清楚,即便以后一个人生活,亦可以接受,所以就离婚了。

  18年的新年期间我去了他的家里,一大家子人挺热闹的,因为我们都怀揣着秘密,年纪的秘密,婚姻的秘密,我特别忐忑

  大年初四我们回来了,初五早上他跟我说,可能以后房贷什么要依靠我们自己了,我说为什么呢?他说全家七大姑八大姨,没有一个同意的。

  原因是,我看上去没有那么年轻,相貌也不觉得般配,我听到这里,淡淡的说,别坚持了,这样吧。

  我决定搬出去,他的沉默让我的心瞬间死了。更狗血的事情是,我当时怀孕已经40多天了,也不清楚。后来,他的父母亲友跟疯了一样想尽快让我们分手,各种难听的话,赶尽杀绝

  他陪着我也在大年初八,把孩子做了。然后就分道扬镳了。我对他全家人对我做出的任何诋毁,评价都没有觉得一丝难过,让我绝望的是他的态度

  也许他年轻了,还不知道有些事不是想象中那样简单的。我选择分手,也是想给自己最后一点尊严。我为自己最后能做的事情,就是哭,没命的哭,也绝望想做傻事。

  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后一点希望都没有了,没有一个能支撑你继续走下去的理由。我妈妈去世12年,第一年的时候,跟我爸爸在一起也特别绝望,但是也没有现在的心情

  只是想把这段无疾而终的失败感情,讲出来。谢谢能看到最后的人。

  来自瑟斯的回答

  瑟斯回信:

  这位姑娘你好

  很少有人写信来,并不想问什么,只是说完就好。

  你很坦诚,其实大部分人都知道再中肯的建议都是建议,再犀利的回复也没有当局者身处的感受更直观。

  看完你的信,一定有人抢着骂出轨没有好下场之类义正言辞的话。

  而我感受不同

  虽然你只言片语带过了离婚这件事,但我想仅仅是外因绝不可能让你如此轻易地做出决定。

  婚姻之所以不再是爱的小家而被描绘成了围城,一定是夫妻双方相处到了极其尴尬地步

  也许有没有这个男孩儿,你都会最终走向这个结果

  一句“要把自己处理清楚再迎接新的感情”说起来是多么的容易啊!

  可人生短暂,际遇万千,谁能保证就像生产工序一样,每一道加工完成又恰好遇到合适的下一次进化呢?

  有多少机缘巧合,遇到爱的人恰好在自己还将断未断的时候。

  当然了,每个人面临这种状况选择不同,有些人犹豫徘徊,因为所谓的道德牌坊又或者是担心得不偿失,有些人,心怀孤勇,一意执行。

  结果呢?也自然有好有坏,困守原地的,有些不过是迟几天被迫跳出围城,勇敢面对自己内心的,也有可能真的没错过最后一次幸福机会

  谁知道?

  你冒的风险里,最大的绝不是道德指责,旁人说你水性杨花,可悬殊的年龄差距,又是女大男小,即便再热恋,你也知道选择的风险成本最后都是落在你身上。

  真的无疾而终,对别人不过是失败的恋爱,对你就几乎像是满盘皆输

  这种选择,你敢做,再联系到你信尾描述的原生家庭状况,我想你应该一直是个自己选择生命走向的姑娘。

  赌这么大的人,根本不在乎指责,你看,你连提都没提到离婚时的壮士断腕。

  至于那个男孩儿,我觉得也很难怪他,他的年纪,眼里还只有爱情,没有家庭。

  实话说,他或者认为爱情就是家庭,是直接过度的。

  他坚定,是因为他确实爱过你。

   

  他退缩,是因为他更爱自己

  而你们的问题看起来正中所有旁观者幸灾乐祸套路,每个人都能说出一套看似合理的指责,然而我只想说,别理他们,常识当然有用,可按照常识活的人,也未必幸福,个个背后一样鸡飞狗跳。

  你们的问题,无非是你爱他超过他爱你

  在这段关系里,不稳固是因为不对等。

  而这,只能证明你选错了人,不能证明你做选择这件事是错的。

  我能感觉到你现在的难过,如果我是你,就这么想,这个男孩儿和你曾经真心相爱过,

  无论在怎样糟糕时机下。

  而你本来就会离婚,无论有没有这个动因。

  假如这样,他就应该只是你人生决定的一针强心剂而已。

  正如你曾说的那样,即便一个人也要好好过下去。

  挺过去,你会遇到别的人,未必更好,但可能你会更加幸福。

  相信我

  祝福你。例行点赞别忘了,不能让傅首尔骑到我头上,虽然这已经是事实,你们就可怜可怜我,让我少请她吃几顿吧,也是为她好不是么?春天到了,她又肥了哈哈哈!

  仙女们点击下方大拇指 给瑟斯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