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语 | 婚前不考虑钱的女人,婚后过得怎么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语 | 婚前不考虑钱的女人,婚后过得怎么样?

2018-03-05 12:31:34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雷语 | 婚前不考虑钱的女人,婚后过得怎么样?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这样的男人还能要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崔老师您好,我与老公自由恋爱的,我是二婚,他未婚。我们谈了一年,他家条件太差,我家人不同意,可我觉得我们是真爱,最后还是嫁他了。

  住在一起后,他爱晚睡又打呼,我们就分床睡了,他又爱喝酒,老是呼朋唤友到家里喝到烂醉如泥,我就很讨厌。而且他也不努力挣钱,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差,除了叫吃饭,几乎没有沟通

  不久前我发现了他和一个老女人聊的很暧昧,还经常见面约会、煲电话粥,我疯了一样,我从没想过他会背叛我们的爱情。然后我就说了分手,他跪着哭着求我,说自己错了让我原谅他一次。

  可是我跟他在一起好痛苦,总是会想起他们的聊天记录,我就很恨,他说他以后会对我很好的,也跟她断了,可是我变得疑神疑鬼了,对他也爱不起来了。

  为了帮他的事业我还借了9万给他,他说只要我跟他在一起,他会努力去挣钱的,我只要说离开他,他就说要去死,这样的男人还能要吗?我们还能有未来吗?

崔雷解答

  谈了一年,婚前,你认为是真爱,婚后,你发现了他很多的毛病,那到底是他变了,还是你变了?

  当你发现他有暧昧的时候,他选择下跪和哭诉来祈求你,说明2个问题

  一:跟你在一起,他一直是低自尊状态,这个背后的心理动力是忍着。

  二:此时此刻,他很需要你;

  加上他连9万元都需要从你这里借,说明你所认为的真爱是他过度的讨好让你产生了错觉

  讨好不是爱,只是一种满足自己需求手段,现在的你觉得很无奈,很痛苦是因为你感觉不到他对你的重视

  他婚后生活的糜烂和他没有志气的表现都可以说明他很难在未来会有成长和进步。

  至于你说有没有未来,我换个说法,你一直在跟一家公司股票,对这家公司也很有感情,如果有一天内幕消息告诉你说这个股票要跌了,你会如何选择?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02:看不到未来,该不该坚持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女,94年,167cm,65kg;他90年,165cm,55kg,做餐饮,目前跟朋友合伙开店,月入1万多,有过短暂婚史。

  他说是他父亲逼的,结婚2年没领证,女方怀孕5个月,他坚决和她分手,他想要孩子,她还是把孩子流掉了。

  12年我们经我同学介绍加qq聊天认识,那个时候他做生意失败,也还没结婚。当时我同学让他去我家找我,他不敢怕我跟着他受苦,我一直没怎么在意他,毕竟都没见过。

  他结婚以后我就把他删了,他和她分手后,让我给他一次机会,那时候我比较失意,做生意失败 欠了一屁股债去了广东,没有亲人和朋友情绪低落,和他聊天只是排遣一下孤独寂寞

  他为了表示诚意要给我钱我不要,后来给我寄了一张银行卡。去年2月份过生日,我告诉让他来找我,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他给我的印象不好,但是他很有诚意的给我买了一部手机,并未发生关系。

  之后我们一直视频聊天,去年7月份我去大连找他 ,他给我报销路费,带我见他的同事和朋友。和他发生关系是我的第一次,他很珍惜我宠我,我回家后他还寄了大连的海鲜到我家。

  去年12月初他来找我,并把我们的关系公开,让我见他所有的亲戚朋友,我感觉我们两个很契合 年底我回家他又寄海鲜给我,并且给我一万块让我给我爸。

  我们的感情浓度很高,但是我爸妈和亲戚朋友都觉得我俩不合适,说他配不上我,我是嫁不出去了吗,为什么要找他这样的,要什么没什么。现在我的意志坚定了,他每天很忙,陪我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

  年后谈定亲彩礼的事要16万他就给16万,什么条件都答应,但是我爸还是不同意,总是去算卦说我们过不到头,我也有点犹豫,不知道该不该坚持,不知道未来在哪里。

崔雷解答

  你同意,他同意,但是你们家人不同意,可能有这么几个原因

  一:你比他高,这个差距一般女方家长都是很难接受的;

  二:他的历史,没领证,搞大女人的肚子,孩子流掉,这些都是会让你父母担心事情

  三:你阅历少,你是处女,情感经历不多,所以你父母担心你被花言巧语迷惑了;

  站在这个男人的角度,他确实捡了一个大便宜,因为你方方面面的价值都比他高,而你的父母非常不解,为什么我的女儿会跟他在一起?

  所以说,你的父母想不明白你图他什么,以为你是被忽悠的。

  莫不如你也问问自己,你图他什么?如果说是图他对你好,图他愿意哄你开心,这个就有一点虚了,或许你还是真的是可以去考虑一下你父母的观点

  如果你想坚持下去,你可以向你的父母展示一个点,就是你跟他在一起,你可以得到什么。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03:婚后的婆媳矛盾怎么解决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您好崔老师,我和老公结婚六年了,今年是第七年,其实问题一直存在,15年我生完孩子,公婆来了后就有很多矛盾,我上班又不能辞职,所以就已发生矛盾,我老公就让我不管对错给老人道歉。

  今年过年二十九我本想自己回家的,和我老公说我想回家过年,后来走的那天我收拾东西的时候,孩子没睡觉,一直说要跟我一起回家,我说你问你爸去。

  我老公就在床上睡觉,我公婆也在自己屋里躺着,没有一个人来看孩子。孩子问他爸爸说我想跟妈妈老家。他爸爸就说老家冷什么的,最后还是答应我带回去了。

  初四我从老家回来,后来我看到他手机里有跟别的女人聊天,比较暧昧,还给对方红包,我就和他吵起来了,他就打我,我公公婆婆也让打。

  我老公说平时我不收拾家,不做饭,可是我有时间就陪孩子了,我每天下班到家就快七点了,我怎么做饭,每次回家我公公就做好饭了。

  我原来给他说过我可以做饭,你和你爸说一下别让他做饭了,等我下班了我来做,可是他没说。周末我有空就陪孩子出去玩,我也没收拾家,平时都是我公公拖下地,也没多大地方,这个我知道不对,我可以改。

  吵架时他说我就挣那么点工资,我是个会计,在郑州月薪一般就是四五千块钱,但是他竟然说这个。

  没结婚前我和他在一个城中村一进屋就是床厨房,待了3年,都是我做饭洗衣,收拾家,那会怎么不说我工资低呢,那会才一千五。

  他说离婚,我当时说不想离婚,现在想想还是离了吧。我给他发短信说离婚,财产平分,贷款平分,孩子归我,每月给我三千抚养费,他没回信息

  我该怎么办,孩子三岁了,马上就上幼儿园,我想让公婆回老家,我自己接送孩子,我该怎么办?

崔雷解答

  确实,我看到了你很多的委屈和凭什么。

  但有几个法律上的事情,我要给你普及一下。

  一:重婚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条规定,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与他人结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行为

  所谓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这种夫妻关系未经法律程序解除尚在存续的,即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关系已经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关系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刑法》分则条文规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因此,对于婚外情一方,重婚罪肯定是要判刑的,即使是拘役,也属于刑事处罚。对于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也是触犯刑法的。也就是说,对于那些情愿做婚外情的第三者的,也可能触犯刑法,受到刑事处罚。

  二:家暴;

  根据《婚姻法》第43条和《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规定,受害人要求依法处理的,公安机关才能受理,受害人不向公安机关要求处理的,公安机关不予处置。

  根据情节后果,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规定,致人轻伤的,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

  或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予以行政处罚。无过错方有请求的,根据《婚姻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还应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家里的事情,往往是民不举,官不究的,你可以尝试着去搜集证据,然后走法律途径保护自己,当然,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还是要先保护好自己。

  至于婚姻,有可能你离开他之后,你带着孩子可以过的更好。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

  04 :他的父母希望我为了孩子复婚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女,31岁,165cm;男32岁,170cm,自己创业。我们相亲认识,结婚七年,儿女双全,感情一直不稳定。我没有稳定职业男方钱和收入都是自己做主,爱好是打牌,喝酒,偶尔聊骚。

  现在情况是二胎六个月后,我因为忍受不了天天打牌和冷暴力,我跟他吵架后离家出走了两次,婆婆公公对我意见很大,他也不愿意改变,不愿意跟我沟通,我提出了离婚。

  他跟家人都没挽留我,现在我带着女儿在我娘家,我找了工作自食其力。把二胎儿子留给他跟他妈一起带,离婚后他从没主动联系过我,像是仇人一样。

  他的家人希望我能为了孩子回去,我不知道是该开始新生活还是为了孩子主动联系他,我感觉我心里还有他。

  他如果能主动找我,积极改变我们的关系,我想我会跟他回去的,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是重蹈覆辙

  我们性格不合,吵架他从没服过软,经常跟我赌气,不愿意沟通,冷暴力,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讨厌我。

  lt;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崔雷解答

  请放过孩子吧,比起完整的家,孩子更需要的是人格健康的父母。如果你能让自己开心和快乐,他也可以的话,并且你俩都能跟孩子保持交流,那么就会让减少对孩子的影响了。

  现在他们家人希望你能回去,这是他父母的需求,不是他本人的需求,你可以说:要我回去可以,前提是他必须改变他现在的生活状态,否则免谈。

  另外,你配图的这些鸡汤文的写手应该是初中认知水平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每日雷语:人大部分烦恼来源于一种外求的执念实际上,每个人内在的能量意识已经具备足够解决自身的问题了。

  往期精选

  雷语 | 这种“三无”男友,千万别要!

  雷语 | 男人真的说不爱就不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