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年前唐嫣差点嫁他,如今34岁身价上亿,被当红女星倒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年前唐嫣差点嫁他,如今34岁身价上亿,被当红女星倒追!

2018-03-06 18:01:14 来源:女人健康谈 阅读:载入中…

8年前唐嫣差点嫁他,如今34岁身价上亿,被当红女星倒追!

  在去年的12月6号,糖糖的33岁生日当天收获甜蜜的告白。“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可以说是糖糖这多年来过的最幸福的生日吧!

  但也因此次的恋情公布之后,两人就开始不断的合体撒狗粮。 走到哪都是十字相扣,不过因为两人非常的相配,得到了网友支持,直呼:就爱吃这碗狗粮,干了!同时,这对明星情侣也成为了大众关注对象,催婚团也就开始逐渐形成。

  了解糖糖的都应该知道,糖糖的初恋邱泽,给了糖糖很大的伤害,虽说出道多年绯闻不断,但与邱泽分手后一直没有再谈。然而其实在糖糖最难过时候,还有一个人一直在身边默默的安慰着她,他就是胡歌。

  糖糖和胡歌两人因为多次合作,两人结下了深厚友谊。而且在之前还被刘诗诗爆料胡歌暗恋糖糖,之后还在《轩辕剑》的宣传会上,胡歌当众表白唐嫣:“只要唐嫣笑了,那么全世界就笑了。”

  后来在节目中,有主持人问胡歌,在娱乐圈哪个女星最符合你理想中的情人,胡歌想都没想直接脱口而出:她就在我旁边。主持人惊讶的看着唐嫣问:是唐嫣吗?当时观众大呼,唐嫣也坐那里尴尬的笑。面对胡歌一次次的表白,观众也高呼两人在一起,但是唐嫣表示:两人只是好友关系

  据说胡歌经常会骗她,曾经有一件事件胡歌骗了唐嫣两年,胡歌也表示唐嫣是一个非常天真女孩。这也难怪像罗晋这样的暖男会如此的爱糖糖。

  如今糖糖有了很好的归属,而多年的单身王胡歌现在还是孑然一人。近来胡歌与王晓晨传出绯闻。而胡歌和王晓晨两人是因为合作《大好时光》有很多火花。就连观众都呼吁两人在一起,男才女貌很般配。

  还传闻是王晓晨在倒追胡歌呢。但是两人的绯闻越演越烈,还传出胡歌出国留学也是因为王晓晨。不过这么优秀的胡歌,被倒追是完全可能的。

  不管怎样,也是希望胡歌能够尽快有个好归宿啦,同时也希望糖糖和胡歌的能够再次合作。

  你喜欢唐嫣罗晋吗?觉得唐嫣和胡歌相配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