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忘记太难,那就好好记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忘记太难,那就好好记住

2018-03-05 22:02:50 作者:栗子 阅读:载入中…

如果忘记太难,那就好好记住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eo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

  记得在很久之前看过的一部电影女主男主说,我还是很爱你,只是不再不喜欢你了。

  以前很不明白,爱一个人喜欢一个人难道不是同一件事吗?

  有个朋友分手了说好久都忘不了前男友

  很多人都劝她说,你们都分手这么久了,忘了这个人,去试着喜欢别人。

  她说,所有人都劝我忘记他,道理我都懂,可是忘记这么喜欢的一个人哪有这么容易,最起码就要习惯减少看手机频率

  很多人都觉得忘记一个人是最好的让自己解脱方法,但是怎么能活生生让一个人从满满的记忆里消失殆尽。

  如果你需要靠忘记才能走出这段感情,那说明你连面对的勇气都没有,不过是在骗自己而已。

  还有个朋友说,和前女友在一起五六年,因为在一起筋疲力尽分了手,最开始都忘不掉谁也不肯低头,后来她先找了新男友,那个时候还觉得她只是在气我。

  后来才发现,其实我们都折磨伤害彼此很深,回不去的,最开始忘不掉只不过是耿耿于怀这么多年的感情

  后来我们都有了新的人之后,发现我们俩还是可以心平气和坐着笑笑好好告别过去的。

  以前太固执了,谁都不肯放过谁,其实我们都心知肚明就算再来一次,还是同样的结果,我们真的尽力了,那段时光也都互相折磨的太疼了,这样的感受一次就好了。

  我还是很爱她,只是不喜欢她了。

  是啊,每个人心里或多或少还有那么一个人,陪你度过了开心或是难过的一段时光,可能现在还是无法控制自己对那个人的难以忘怀,可是关于你的一切已经再没有了期待

  而喜欢和爱也真的是两件不同的事。所以该忘记的人该忘记的事是时候忘了,哪怕忘记并没有这么容易。

  所以如果忘不掉,就好好记着,好好去接受下一个人。把自己做的不够的和自己的遗憾都好好对待下一个人。

  如果忘记太难,那不如就好好记住,反正山高路远,我们不会一直爱而不得的。

  晚安

  作者栗子,想有人陪我抽烟喝酒去流浪

  GM: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林俊杰

  《Love Love Love》——沈以诚

  《表里不一》——夏天Alex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