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窃喜找到了自己要走的路和方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窃喜找到了自己要走的路和方向

2018-03-11 22:16:12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窃喜找到了自己要走的路和方向

  前天回家参加一个婚礼,顺便把结婚证给领了,大周末的民政局居然上班,还算幸运照片照三次才算合格,按我自己说法就是笑的比哭的还难看,打小就不爱照这种证件照,脸部肌肉僵硬眼神呆滞

  当电子印台盖下去那一瞬间,我想完了,我成已婚妇女了,偷偷的瞄了老公一眼,他那庄重的表情,跟眼前那“法律”两字,那是及其地匹配哈,我也就认了,琢磨一刹那,这辈子这地方最好就不来第二次了,哈哈。领小本本照照片,花了我好几十块,心疼。本想发点过日子宝典之类的法律文书,结果啥也没给,谢过人家,走人。路上大手牵着小手,一路太阳高照,自告奋勇的买了束甩卖的鲜花百合我最爱,嘿嘿。回家唱首《今天你要嫁给我》,我结婚啦,简单就这么简单。

  不要老觉得自己怎么回事,暂时的高人一等,你又有什么沾沾自喜狂妄的呢,而且你真的高人一等吗,你怎么知道我们拥有的不比你丰厚,不要老拿一些事说事,很多自私做法我们看在眼里,因为环境我们不想说出口而已,把你当回事只是因为环境所致,走出门谁认识你啊 你这样的人我还真不想认识,出色的人很多,你离受人尊重地位还查那么区区十万八千里,跟财富没关系人品修养而已。

  心头隐隐的闷和慌,怀疑自己得了心脏病,可是我知道不是肉体得病是心病,心理恐慌着急,更多的是悔恨自己对某一件事情的不坚持,很久之前窃喜,自己有了小小的目标愿望,窃喜找到了自己要走的路和方向,然后因为朋友的一个不经意的否认和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