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朋友的心情如天气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小朋友的心情如天气般

2016-07-14 作者:温秋霞 来源:温秋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朋友的心情如天气般

  2016年7月13日,这是个阴雨连绵的日子。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曦景社会实践队的第一个三下乡特色共建活动--趣味运动会。

  在运动会里,我们收获了许多的欢声笑语,收获了许多孩子们幸福面容,一二年级的小孩子们都很期待这次的趣味运动会,他们都在为游戏而全力以赴,每个小朋友都满心欢喜为最后的奖品而努力。但同时也有哭鼻子的小孩,许多小孩因为输了游戏而感到沮丧,闷闷不乐的。还不懂得正确对待输赢的他们,因为输了而感到不开心,更有的还哭鼻子,但是这也是一种成长啊,谁小时候没有在输了的时候因为委屈、不服气而哭过鼻子呢?(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很多时候小朋友都是哭过后又重新振作,重新加入到游戏来,不屈不挠,不服输,不气馁。小朋友们的心是宽广,心情就如天气般。虽然会有阴天,但是很快阴转晴,风雨过后又是爽朗的一天。小孩子最多的就是挂在脸上真诚笑容内心纯纯的开心。我相信小朋友都拥有一颗强大而安定的内心,无论遇到什么的不快,内心的快乐都会无时无刻的出现,消灭心中暂时的阴霾。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开展的很成功,并且很有意义,相信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将会是小朋友和我们社会实践队的队员的一次难忘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