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依然,搁浅了谁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依然,搁浅了谁的记忆

2018-03-17 21:01:55 作者:秋以为期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载入中…

时光依然,搁浅了谁的记忆

  时光在走,回忆在右。

  清浅的岁月里,我们一路放歌而行。

  一路的风景晚风习习。

  一段时光,搁浅了多少的回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岁月里的摆渡人,似水流年,遥望着那些岁月里的淡淡忧伤,从指缝中滑过。

  那些远去的时光越来越遥远,拾起回忆里的那一片回忆,将快乐悲伤折叠,收藏在时间长久里。

  回忆将时光,留下了一行行的痕迹,抬起来,时光的倒影,在风中淡然。

  一份坦荡心情,一首优美的小曲,依旧是岁月里最美好温暖

  时光无言,斑驳了流年。

  繁华洗尽后的平凡,仍旧是那一季的花季。

  总是会在不经意间,那些缓缓流淌的年华,触摸着我们的心弦

  夕阳的余光,斑斓成五彩的云霞,或绚烂,或忧伤,时光的倒影,把回忆拉长。

  不要感叹时光的匆忙,当你放慢脚步时候,你会发现,快乐其实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旁。

  学会享受岁月里的温暖,将自己置身于大自然下,你会发现,世间的点点惊喜就在身边。

  回首凝望,那逝去的时光,总会在你心底柔软地方,或明媚,或黯然。

  在你心底留下不可磨灭记忆。以一种淡然的姿势,去对待岁月的变迁

  捻一指岁月的花香,一朵清欢,在风中寂静安然。

  时光静好,低眉,浅笑……

  岁月苍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不会让我们的心变老。不管走的多急,都不要忘了沿途中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收拾起心情,继续出发。

  人生有太多的风景,让我们去涉足。使人成熟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

  岁月如椽,斑驳了流年,也苍老了容颜。

  时光无言,总是令人感叹,蓦然回首,那葱郁般的华年,早已成为掌心的流沙,一去不复还。

  空留下一指余香浅吟低唱温婉在梦的边缘

  那些歌阑赏尽的心醉。

  坚守自己的初心,无悔于青春年华。

  青春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旅行,它会随着岁月的流逝,盛开在岁月的心窝里。清风徐徐,留岁月无痕。让我们的心灵都可以像花儿一样绽放,幸福也会像微风一样吹来。

  时光依然,无论世事如何的变迁,你会发现,一切的烦恼都会一笑而过。任时光渐行渐远,一笑而过,是非烦扰,坦然自若。

  闲赏花开花落,静待月圆月缺。

  不是没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说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厢情愿,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伤害,我放手

  3、现实社会.现实的人.实现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搁在心里也是一种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说忘就能忘

  太阳花是马齿苋属草本花卉,马齿苋属有个特点就是很难死掉,在农村生活过的人都知道,田里的马齿苋拔掉后都需要将根朝上,让太阳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断了都会重新生生长,太阳花也是这个特点。

  养护诀窍:

  太阳花喜欢温暖、阳光充足环境,所以放在太阳能晒到的地方放心养吧,很难养死,注意盆土见干再浇透水就可以了。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zNzQ2NzMxNA==&tempkey=OTIyX0dNQnFHNDkxeTJNbFQyVWVOX3BlTm1PRXhnMDdSallCXzB0c2pVVnh4ZnpOYkI2aGw0bncyTFNlUHRONDJwZmZaWnRfX1N6MUtfcG5DR0dUVnQwdWN1ZWNDV29jWlZHTldIYWRJTEdnckF6YXVPZE5haVZadGlJa2NKZExwdFdjMTU3OWlMVTJfb3l1TmpYVFZRQVBSN2pKYTVka1plOXhGTTItWHd%2Bfg%3D%3D&chksm=68c961a05fbee8b696e61a914275105161a80cc6b0b009597ce35a72ca172d1a8ae8d01d59f6#rd 

喜欢就记得分享。每天等你你来了美文故事

  长按二维码关注

  看完记得点赞+分享谢谢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