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走的时光六《一地落花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走的时光六《一地落花的记忆》

2016-05-1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远走的时光六《一地落花的记忆》

  五月的槐花,芳香了你我的故事——题记

  记忆的心底,居住着你走过的光阴。每一次触及,都被往事的暗香扑得满眼泪光。此刻,我把你放在笔端深处,让蔚蓝的心情铺满五月的天空。

  穿过时光的大门,沐浴着暖暖的阳光,一个人的寂寞是如此的风情楚楚。流淌在心底深处或浓或淡的情缘萦绕着初夏的情怀,你,在我心头绽放如花。

  多想,在五月的枝头折一缕相思,在葱茏的时光里想你满满。重拾一地落花的记忆,你的温情如拂柳的晚风在我发间穿过,留下一眸温柔在我眉间深藏。(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记忆,从未因你的离去而渐疏渐散,这份心动会在我生命的长河里沉浮不止。为你,我预支了来世的痴迷,只为今生在你路过我的时候,给我一枚浅吻,一束留香。

  我知道,一场缘分的离合,不是寂寞一剪光阴,而是孤独一世情缘。倘若你不走,我会守着掌心里的温热,陪你看日出日落,陪你看花开花谢。

  只是,这一切都已是过眼云烟,空留一份相思落在心头,让静好的岁月滋生了太多的悸动。一句珍重,是心头不散的余音,一眼凝眸,是记忆长满的青苔。

  你,远了我的时光,而思念,却沿着青藤的方向疯长。多想我能在你的眼里好如当初,那么你就会沿着记忆一路走回,看我为你空守的渡口寂寥长长。

  落寞在眼角流下,如果,一念可倾心,我会为你赴一场诗意的约定,让你在我生命里的每一次落笔都散着芳香。只是,时光深处,你的影子成了我一生都绘不完的绝美丹青。

  心曲依旧,等不来曾经的岁月,我于花开的静默中盼你一世长安。期许在来世的转角,与你相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