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太快和你发生关系意味着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太快和你发生关系意味着什么?

2018-03-17 22:15:57 作者:大蜜蜜 阅读:载入中…

男人太快和你发生关系意味着什么?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爱情闺蜜

  爱情闺蜜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菜单“我要提问”或者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

  1.

  

  关键词:老男人 初恋

  我男朋友大我18岁,是我的初恋。他开始骗我说他只比我大十一,我知道真相之后,朋友都劝我分手,可是我舍不得,就没分。

  我现在特别不信任他,本来他就总喜欢说谎。连我问他家里几个兄弟,他有几个前女友,他都骗了我。

  他总喜欢说些美好承诺,比如给我买好吃的,带我去玩,可是我想吃的时候,他经常说这个有什么好吃的,他每次都睡到中午十二点,再磨蹭一会,根本时间地方去玩了。

  我判断不了他到底爱不爱我,或者够不够爱我,爱到能让我不畏年龄差的那种。

  我有在他跟同事合租的宿舍发现一个账单,那个账单的主人应该是经常相亲,每次相亲花费两三百在看电影吃饭上。

  我问他账单是谁的,他说不是他的,是他同事的,可是上面很多账目都跟他的对得上,我每一项对得上的都问清楚了,他给的理由勉强让我相信了。

  如果那账单是他的,我肯定要跟他分手。我们是异地恋,我还在上学,每次我来他这的花销都是他出,但是花费都很省,他给我的感觉是节约,还有点抠。

  可是他又舍得花钱按摩,泡温泉……如果那账单是他的,他就是只对我抠,那他就是不爱我,那我肯定分手。

  昨晚他喝酒了,今天跟他视频,他没穿衣服在床上,虽然他是广东的,可是这大冬天的也不至于不穿衣服睡觉,我跟他睡觉的时候,他都是穿衣服的,我怀疑他昨天干了什么。

  现在我特别不信任他,我不知道他爱不爱我。

  他喜欢做饭给我吃,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给我一次性筷子,吃煲仔饭会给我拌好,我好乱啊。

  可是有一次我眼睛疼,想让他带我去看医生他又说只是睡眠不够,可是我后面眼睛不舒服了好几天,以前我也不会因为睡眠不足眼睛疼,而且是内眼角,不是眼膜疼。

  他到底爱不爱我呢?我们在一起才四个多月,我们就发生了性关系,我是不是太单纯,太不成熟了。

  

  姑娘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对方比较抠,并且对方的种种行为令你产生怀疑,但又由于是对方的承诺和自己对对方的不舍而放不下。

  你们之间的问题其实很明显,对方只给承诺,却不实施,久而久之姑娘开始怀疑了。

  那我们来看,你们又是怎么认识的呢,你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姑娘尚未入社会,对于老男人而言可是最好下手了。

  你们双方年龄差很大,阅历会相差很多,可谓几句甜言蜜语就把你唬住了。

  老师不知道你的原生家庭是什么样的,但你自己想想是不是有父爱缺失或者恋父情节呢,在对方的身上你遇到了久违的爱恋,又因为第一次,心中终有不甘郁结于此也令你如此的不舍。

  其实你内心非常的清楚,他很可能就是在骗你,而且有多偶倾向

  别想了,不要看男人说了什么,而是做了什么!你的人生路还长,多跟着老师学点情感知识,至于过去,只怪当年太年轻是人是狗看不清!

  2.

  

  关键词:相亲 

  想给相亲失败男生发个节日祝福怎么发?我们见过一次面,但是他没看上我,我对他感觉还不错还想继续了解他,求求老师给我一点建议

  

  相亲是择偶的一个重要方式,很大程度取决于第一次见面的效果。这样看来姑娘第一次给对方的感觉不太过关噢!

  这个时候应该考虑的问题不是怎么去发短信,而是反思自己的价值是不是不够了,建立联系前提是吸引而不是联系本身。

  老师建议既然你们还有联系方式的存在,先在社交账号做吸引吧,并且相亲介绍者也是一个很好的媒介。

  单方面欣赏是不够的,提升自己,才能抓住对方!

  3.

  

  关键词:脱单 搭讪

  我喜欢上一个和我在同一平台直播的大主播

  他是大主播,我连小主播都算不上,我家还不允许我直播了。

  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我们也不在一个城市,我只有等他直播的时候通过手机看下他,我因为太喜欢他然后就画了一张他的肖像画,结果我发现他快手的封面用的是我画的那张图片的原稿。

  我不明白他什么意思,还是我想多了?你们能帮我想想怎么办?谢谢了。

  

  姑娘单恋一棵树,抑郁求不得,思前想后的猜测对方的心思不知道怎么办。

  其实啊,你需要大胆的去和对方建立联系。

  一, 是收集对方的社交账号相信你已经有了,比方微博可以私信,直播可以加好友。表示你就是那张图的作者,看对方的反应,能让他也关注你自然是好。

  但他可能只是认为这就是他的粉丝爱作喜欢就拿来用了,反正画的是他。不必去猜测对方的心思,想太多到头来很可能都是戏。

  二 ,建立吸引不时的刷存在感吧,为了和他那么多的粉丝区别难度也不小,摆正心态

  他就是一个屏幕上的人,现在你跟他更多是粉丝和爱豆的关系,你并不认识他,所有你能看到的都是他想让你们看到的。

  END

  专栏导师简介:潇邦,资深情专家,潇邦恋爱学堂创始人,爱情闺蜜栏目主持人、创始人。

  ▽

  爱情保鲜 爱情修复 挽回  

  咨询以上问题,

  可扫码添加下方小助手哦!

  小助手微信guimi000011

  往期精彩

  什么才是恋人间正确相处之道?

  怎么才能给到对方足够的安全感

挽回对方,首先要挽回自己。

  异地恋之中,关系破裂的最重要原因是......

  想要知道一个男生喜不喜欢你,从这三点可以看出!

  (点击题目即可阅读)

  ▽

  关注你的好闺蜜

  向她倾诉你的小秘密点击阅读全文,有惊喜等着你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