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称行走的荷尔蒙,出道14年零绯闻,他一开口耳朵都怀孕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称行走的荷尔蒙,出道14年零绯闻,他一开口耳朵都怀孕了!

2018-03-19 17:00:42 作者:卡妞 阅读:载入中…

被称行走的荷尔蒙,出道14年零绯闻,他一开口耳朵都怀孕了!

  要说最近最清流的综艺节目,卡妞第一个站《声临其境》

  上周六,经过八组冠军实力pk后,“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最终夺冠。

  说到朱亚文在节目里的表现,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第一期。这个带有浓厚雄性荷尔蒙的男人一句“宝贝”,我的灵魂都被撩倒了。怪不得一堆人在他的微博底下喊着想要当他的女儿

  上一秒,他是《红高粱》里满嘴胡言,醉意正浓的余占鳌;下一秒,他是《喜欢你》中文质深情,难述真心金城武

  如果只听声音,我还真以为是金城武本人在现场呢,怪不得连陈凯歌导演也说他的配音是“天衣无缝”。

  张国立老师还说,电视台应该给他单独开档节目。要是真有这样的节目,卡妞估计这收视率得逆天吧?

  怎么会有这么“善变”的男人?低调沉稳、可萌可帅、演技在线,声音还那么好听呢!

  更要命的是,别看朱亚文长着一张“花心脸”,却深情得很!微博的日常画风都是秀妻秀女。

  真不敢相信这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满足了我对“老公”的全部幻想

  像这样优秀演员应该是当红一线吧? 答案竟然是:“No!

  虽然朱亚文的实力在线,但是在绯闻横飞,“鲜肉”快销的当下,朱亚文的娱乐圈关注度并不高。

  2008年出演电视剧《闯关东》作品大火,那时是守着电视全家中动员”,但是剧中有李幼斌、萨日娜等老戏骨占住位,当年还是小鲜肉的朱亚文虽表现不凡,但难以出众

  2014年,与周迅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备受关注,但是剧外宣传焦点好像都落在了周迅一个人身上,朱亚文的演技虽被赞堪比姜文,但仍就是剧火人不火。

  2015年,参演电影《我是证人》、《陆垚知马俐》两部电影,尤其是在《我是证人》中,演技可以说相当到位,电影院里吓得姑娘们尖叫不断,

  然而,作为剧中主演的杨幂、鹿晗才是剧中宣传的重点,或许很多人在看剧前都不知道有朱亚文的参演吧。

  2016年5月,凭借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获得华鼎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想当年我妈天天晚上守在电视机前,就等着看赵小亮和潘芸的分分合合。

  朱亚文也因该剧“小热”的一段时间,但是仍旧不敌马伊琍在剧外的热度

  2017年,主演都市职场情感剧《 漂洋过海来看你》,朱亚文搭配王丽坤,甜出新高度暖男“朱亚文”迷倒了一批粉丝

  很快,随着卫视播出结束,朱亚文的话题热度也就消失了。

  出道十几年,几乎零绯闻、无广告代言,即使是不起眼的“配角”,他也诠释活灵活现

  被张纪中导演称赞为“潜力无穷,将会成腕儿,是未来的实力巨星”。

  生活中简单随性,他的微博被网友戏称为:“闺女老婆、健身吃肉模式

  和女儿做游戏要发微博、哄女儿睡觉要发微博、带女儿出去玩也要发微博。

  偶尔还不忘向老婆表白,那句“2018年我保证:变本加厉的爱你”的狗粮,我先干为敬。

  回头看看朱亚文的演艺之路,总让人在心里为他不平,为何名气配不上才华能力

  难道娱乐圈终归只是“小鲜肉”的天下?

  但再看看朱亚文,一路走来,不论是备受关注还是默默无闻时,都沉稳平静幸福充实

  一夜爆红的背后是多年实力的积累大器晚成前提是多年坚持的恒心

  观众眼睛和荧幕的角色见证了每一个艺人付出成长

  好在因为这次的节目,这个实力派也算是真正火起来了。

  娱乐圈并不是只有“小鲜肉”,也没有与生俱来的“老戏骨”,有些人正走在不断提升自我的路上。

  不是每一句“宝贝儿”都能换来我们的回眸

  喜欢他的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