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带一万元回娘家发红包,老公对她拳打脚踢:为什么脱贫比脱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婆带一万元回娘家发红包,老公对她拳打脚踢:为什么脱贫比脱单

2018-03-19 17:01:23 作者:小纤女 阅读:载入中…

老婆带一万元回娘家发红包,老公对她拳打脚踢:为什么脱贫比脱单

  01

  过年期间曾看到一条新闻老婆带一万元回娘家红包老公却对她拳打脚踢

  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原来,正月初四早上,小两口准备去娘家拜年。妻子想带一万块钱用来发红包,丈夫却觉得红包太大,果断不同意,两人为此大吵一架。

  后来妻子还是悄悄带了一万过去,到了初七才回来。

  丈夫对此非常恼火。回家后两人明争暗斗水火不容。有一天他们家经营的小超市来了顾客,妻子态度恶劣,丈夫再也控制不住脾气,抓着妻子的头发把她摔倒在地,拳打脚踢,邻居劝了好半天才拉开。

  妻子报了警,丈夫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他承认此事,并告诉民警自己以前也殴打过妻子,于是被行政拘留3日。

  本来是一件家长里短的事,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有人说:能为了钱打自己的老婆,恐怕平时也不是好相处的人。女人嫁人,搭给婆家行,反哺娘家那就得看老公心情悲哀啊!

  还有人分享自己的经历:我不知道别人家,今年我妈来我家我给她拿了一万,就跟我老公打了个招呼而已。而且让他把家里的干海参送给我妈。我老公对我妈不算很大方,但也绝不计较。一则这个家我至少有一半的权利,何况我对婆家也不计较。

  对于这件事,我只想说,钱对于一个女人真的太重要

  因为,钱影响的不止是另一半对你的态度,更是影响你的人生

  02

  我有一个朋友,她和她的闺蜜大学毕业后,一个想脱贫,一个想脱单。

  我那个朋友把所有的精力都用来提升自己,学会计,学商务英语;而她的闺蜜却是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把自己嫁出去。

  后来,她闺蜜先结婚,我那个朋友却足足晚了四年。

  她们有了小孩后都选择家庭主妇,然而不幸的是,她们的丈夫却都在外面找了小三

  那个闺蜜想离婚,也想要孩子,可是她心有余力不足,出去工作没人照顾孩子,留在家又没钱生活,想请保姆也请不起。自己没什么特长,做过的工作也只有前台。

  所以她不敢离婚,她不想让生活如此艰难,于是她只好忍气吞声,对于丈夫出轨视而不见

  而我朋友对于离婚则充满底气,并且还顺利争到了孩子的抚养权。

  她在辞职前已经做到了公司的CFO,回公司后,老板给她恢复原职。她用自己的薪水来请保姆绰绰有余,而且自己下班后也有时间来陪孩子,生活依然过的井井有条

  过了一年她再婚,现在的老公没有嫌弃她年纪大、有孩子,反而觉得这样上进努力的女人很优秀,爱她爱的不得了

  这下脱单和脱贫,高下立判了吧?

  那么多的女孩,二十几岁的时候不懂得充实自己,把全部的精力用来恋爱嫁人,结果呢?

  三十多岁就为一系列家庭琐事操碎了心,比如孩子教育问题房子按揭问题,婆媳关系,妯娌关系......除开这些人际关系,还发现自己穷,经济独立,又嫌弃老公也赚不到钱,于是只好把全部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

  四十多岁终于变成了黄脸婆,夫妻关系摇摇欲坠,丈夫出轨,孩子叛逆,可是自己的年纪和本事对于这一切无能为力

  这时,妆底遮不住眼角的鱼尾纹,玻尿酸掩盖不了皮肤的松弛,曾经引以为傲的资本消失了。也曾想过靠才华,却发现距离别人差了一大截。

  没有谁敢保证自己的婚姻天长地久,那些早早选择脱单的人,却那么多过的不幸福

  2017年全国各地离婚率排行榜,北京离婚率39%,上海离婚率38%,深圳离婚率36.25%。

  也就是说大概每三对夫妻就有一对离婚的,如果你就是其中之一,你该怎么处理

  很多女人总在不自觉懒惰,却有更多的女人前赴后继。每天都想着靠男人实现梦想,靠婚姻改变命运,却不想一想自己到底有多少资本值得男人来为你疯狂

  姑娘,在你最好的年龄,你需要的不是用脱单,而是脱贫。读书的时候就好好念书为自己拼个好的未来,工作的时候就好好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就算你现在结婚有了孩子,也不要把孩子当成偷懒的借口放弃自己的梦想。你要知道,若干年后,你的孩子也希望自己的妈妈是一个不落伍,有理想,有追求的妈妈。

  当妈的不是当保姆,只用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更需要的是树立榜样。一个不优秀的妈妈凭什么带出优秀的孩子?

  03

  人这一辈子,都有为爱痴狂的时候。

  但这段时期,你要尽可能缩短,最多不要超过两年,这已经是极限。再长,你就把自己的激情、梦想都耗没了。

  这个世界不是温柔的,霸道总裁不会真的爱上傻白甜,王子不会真的爱上灰姑娘,盖世英雄不会真的迎娶天真妹……人心永远有一本账簿,他永远在算计,这个女人,究竟值不值得投资一个一无所有还自甘堕落的女人,等到的,多是一场接一场的脏乱差

  记住脱贫远比脱单重要,尽你最大的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更值钱,努力让人格与经济双双自由,不再被动,不再弱小拥有主动说YES和NO的选择权,你所召唤来的爱情,一定会比现在的更合意合心。

  爱情,是两个强者的雪月风花,不是两个弱者的同仇敌忾。

  

  ✎小纤女有话说:一个专为女人而生的公众号,一个最疼爱女人的作者,每天下午5点陪你走过人山人海

  ✎你的分享和点赞是小纤女每天更新的动力

  往期推荐

  离婚第二天,她就把孩子扔下楼

  我每月5万零花钱,都是大我26岁男朋友给的

  长 按 关 注,给 你 爱 与 幸 运

  如果你喜欢本文,欢迎点赞转发到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