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个地方叫你到不了的远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个地方叫你到不了的远方

2018-03-22 11:39:13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地方叫你到不了的远方

  和朋友聊天,“你最想去哪里玩?”朋友问我。“我想去苏杭,人家都说苏杭特别美,还想去桂林,看看山看看水,还想去大理,还有西藏。”“你有计划什么时候去吗?”我沉默了,似乎说了好多年了,都没有成行。

  我的生活简单,虽不像上学时两点一线,但是,我现在的活动范围也就是方圆5公里以内。接送孩子,去买菜,逛逛附近的小店。去远方,成了遥不可及的梦。老公说,天暖和了,我们出去走走,去你想去的苏杭。我开心极了,终于可以实现一个远游梦了。

  当我们计划着要出行时,老公突然接到了一批急活,我大度的说:“工作重要,先忙你的。”计划一搁就是一年又过去了。

  又是一年春天,老公说补上我们的旅行,我们又心心念念准备着,可就在这时候,我的身体又出状况了。医院家里来回跑,磨的没有了出游的兴致

  今年又又春暖花开了,老公说,今年一定要去。可是我却又不想出去了,今年刚买了房子,孩子还有好几个特长班要上,省点钱吧!总是能去的,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不差这一年。

  呵呵,一年又一年,有一个地方,叫我们总去不了的远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