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最长久相伴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最长久相伴的人

2018-03-22 22:02:1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最长久相伴的人

  我这么好的人也会遇到很好的人,一直相信,虽然我不漂亮依赖性强,孩子气,种种缺点,柳柳发现了我眼角的细纹,岁月痕迹年轻,会与我渐渐远离。

  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最长久相伴的人,是我内心渴求的唯美,我依旧嘻嘻哈哈,可是我懂得,如果爱上贫穷的人,那该死的诱惑我的浪漫全都见鬼去,到底是要什么样的人才能让我甘心沦落为家庭主妇,说得跟壮烈牺牲一样严重了。

  偶然,意外,欣赏,最初的喜欢坚持等待,后来的现实想法,寻找,不隐藏渴望笑容之下是我卑微的心,知道是自己想要的,合乎理想,想伸手触碰,却怕,越是靠近越是遥远,让勇敢掩饰眼泪

  拍全家福,吃团圆饭,我们一个大家庭个人在一起,更加美满弟弟全家人都买了一双安踏鞋子,才发现都没穿过那么贵的鞋,请不要笑话,我们是穷人家。

  最近在网上认识了两个志趣相投的朋友同龄人忘年之交,以什么方式认识并不重要,这是我近来的想法,几个姐妹一起到Dansuao吃晚餐,比谈恋爱还要有情调。我那时恋爱连洋垃圾都没去吃过,垃圾是垃圾,以后恋爱我一定要求要去的。

  关于去海边玩的梦想一直没实现,是不是要在我心里停留更多美好和平哥一起加班,什么话也不说,听着共同喜爱音乐,各自哼唱,这样,就很好,这样的工作状态不如说是一种享受

  最近爱听讲古,林江用他特有的幽默吸引着人们,好想回家亲自下厨,接下来要尝试的是可乐鸡翅。如果我老了,我的孩子对我做的菜还那么念念不忘,那我是多么幸福老太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