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年华遇到最美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美的年华遇到最美的你

2016-07-17 作者:小诗 来源:小诗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年华遇到最美的你

  最美的年华遇到最美的你

  来,来,来。让我介绍一下我们调研组这一家子。我想,在我们队伍当中,我们的身高差是最小的了,一排过去,相差无几,完美身高。上辈子我们肯定功德圆满才聚在一块。短短的几天,我们已经打成一片,各种吐槽,各种嫌弃,迎面砸来,可我们却乐在其中。我们这一家子喜欢“互黑”。调研的路上,我们一起嬉戏,一起吐槽,一起打闹。婷慧宝宝喜欢以汉子自称,桃源哥哥因长得像王源而闻名,彩凤宝宝素来以萌萌哒而一鸣惊人,海涓宝宝最能知足,整天在感慨下乡的各种好,光驹宝宝常因懒惰而被吐槽。哎,就是这群奇葩的娃,陪我度过了三下乡的这段日子。我们一起洗饭盒,一起吃饭,一起迎接朝阳、踩踏月光 。看着你们开朗活泼的样子,我总是觉得世界洒满了阳光;看着你们跋山涉水的得意样,我总是觉得我们的青春不老;看着你们绞尽脑汁而不知疲倦的样子,莫名的感动便涌上心头。非常感谢你们这群棒棒的娃,谢谢你们对我工作的支持,谢谢你们给我留下这段美好的回忆!最美的年华遇见美好的你们,这便是幸福的事。(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撰文/劳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