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变回 原来那个相当相当潇洒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变回 原来那个相当相当潇洒的我

2018-03-25 22:29:3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变回 原来那个相当相当潇洒的我

  若我的宣泄给你带来了不悦,敬请原谅!这个社会群体好大啊!大到我们是那样的卑微渺小,为了生存带着脚步不停地在人群中奔走,用我们那三寸不烂之舌,用尽浑身解数卖弄自己才能。还要靠双手辛勤的劳作!

  这个社会被人类践踏的很肮脏,人类的善良被社会蹂躏的失去了本性!这些都是谁的错?我是不是也是虚伪人群中的一员,每天戴着面具在人与人之间穿行。坚强姿势是如此的累!

  偶尔,矗立街角,就让时间停止吧!这样很好!是不是如我期待一样呢?真想从此就这样的堕落,就此沉沦下去,甚至是绝望,绝情,没心没肺,就像比干一样没有心还会活吗?在怎么任思绪沉沦,终究还是要回到残酷现实!弄个缤纷点 也勉强算温暖点的空间装饰 发现自己越来越懒了 以前都是一点一点自己配 现在直接是套装享受服务吗 嘿嘿。做了一个很累很辛苦的梦 然后胸闷闷的有口气吐不出来的感觉 心情格外沉重 有些事情原来这么在意。

  其实我做人也是很累的 我总是特别在乎别人的感觉 总是想要照顾全面 结果却把自己弄很累 老公说我没必要这样 他说是我想多了,其实我很想简单点 但是我也希望个人都能开心可能是我多余了。

  老公觉得我越来越唠叨了,可能是吧 因为说一遍你不听 。我不想吵架就要说第二遍啊, 既然这是唠叨的话 ,那么下次我不管啦。我要变回 原来那个相当相当潇洒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