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环境,也是一笔财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环境,也是一笔财富

2018-03-28 21:22:55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环境,也是一笔财富

  我是从大学毕业以后来到这个城市的,家乡是个小城镇家境一般,但是生活的很舒服年少气盛,来到了这里,这里繁华,有无数的街道,无数的车,还有一步一个的高楼

  来到这里,好多东西都是现学的,没有人教你什么,倒是做错了事,总会有很难听的责骂声。在家人眼里我是光鲜亮丽的,冷暖只有我自己知道。

  还记得做第一个计划,改了一遍又一遍,每次最后一个下班,查各种资料,做了一叠表格,跑了好多客户,累到梦里都是开会的模式。到最后终于熬到出结果时候,回头看看,都不敢相信这么完整的一个方案是自己搞出来的。原来进步是要逼一下自己的。

  现在有很多说不上老师还是朋友联系人,大家不是因为利弊凑在一起,而是因为你专业的我不懂,我会的你未必精通。取长补短,都在为提升自己为自己更美好的将来努力

  过年回家以后,看见儿时的伙伴在家过着悠闲自在的生活,可当时离开的时候,他们是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都说我的气质变了,说不出来的有一种大都市归属感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年轻的时候不要过的太舒服,到头发花白时,可以告诉自己,不枉此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