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洛阳市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报工作昨日启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洛阳市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报工作昨日启动

2018-04-02 21:27:47 来源:无忧保官网 阅读:载入中…

洛阳市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报工作昨日启动

  从市社保局获悉,洛阳市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启动,4月1日至9月30日,符合条件企业可申请补贴。

  申请稳岗补贴的企业需具备以下条件: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我省产业结构调整政策环保政策;依法参加社会保险、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稳定岗位,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控制在4.5%以内;企业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同时,稳岗补贴政策范围再次扩大,参加企业养老保险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或民办非企业单位,也可以申请。

  对符合政策范围和申请条件的企业,每年可按不超过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由失业保险基金给予稳岗补贴。稳岗补贴主要用于补助企业待岗职工生活费、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每个企业在同一年度内可申请一次稳岗补贴。

  符合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请条件的参保单位,首先需要通过互联网登录“稳岗补贴实名信息系统进行实名制登记认证,上传电子材料。认证通过的县(市)区所属企业应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纸质材料至各参保地社保中心进行申报,市本级企业将材料报送市民之家二楼社保综合业务窗口进行申报。相关材料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社会保险板块失业保险专栏下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