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换个活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换个活法

2018-04-04 21:56:5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换个活法

  我的心最近找不到路,不知道往返,没有头绪饿,还是一如既往的乱。我的朝九晚五,似乎让我的心有些麻木,在过了一又二分之一的犹豫后,我决定,换个活法

  我上了去另一个我向往已久的城市火车,在车上规划自己未来,我并不想流浪四季,我要安顿下来,我要慢慢品味我向往的这个城市的美,我也要洗涤我的灵魂,还要重新找回我生活乐趣

  我来到了这个城市,这时候已经黄昏。我对这个地方的第一印象有点模糊,慢慢的就什么都看不见。我租了一间小房子,我可以看到楼下喧闹小吃街。我也可以看到嬉笑玩闹的孩子,那笑声感染了一整条街,我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再想从前,恍如隔世。我终于要从新开始,我有了我的自由,我本来就没有什么答案,只是一小步一小步的在踏着未来。

  我开了个小店,和来往的人聊着天。有各种各样的人讲着各种各样的故事,我不再想报表,想业绩,想分红。我卖着我的小工艺品,我也可以给你泡一壶茶,你有钱就结账,没有就留下一个故事,我们就结账欢迎再来。好多人都不理解我,理解我的都会坐在我的小店,看着我画在墙上的天空蓝。

  如果忘了初心,可以来我这里,找找看。没有什么答案,只是,你我都不会再孤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换个活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