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总是淘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总是淘气

2018-04-04 22:50:17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总是淘气

  我说,人生真的很不容易,我的人生,总是在最低谷,眼看就要有个上升期,满怀期待的等着,再仔细看只不过是一个坎坷,上去了一点,又跌到了谷底,我负气,坐在最低的地方,仰望天空

  人生真的很爱开玩笑,遇到一个人,很爱我的样子嘘寒问暖,不在乎你家世,就是爱你这个人。不在乎你的容颜,你的坏脾气,只是是单纯的爱你这个人。不在乎你会变成什么样子,你变好变坏,我都爱你。当我感动一塌糊涂把心交出去的时候,你却转身离我而去,你还笑我,你说我傻,你说什么,我都信。

  人生真的就像个疯子,时而清醒,时而迷茫不知所措的样子。它不管你已经遍体鳞伤,照样一波波你不知道的疯狂招架不住的这事那事迎面袭来。我选择躺在地上装死,当我装不下去的时候,起来一看,这个疯子,马上卷土重来

  我用尽全力奔跑,我和我的人生赛跑,我跑不到它的前面,我可以习惯这跌跌荡荡,我可以在你偶尔清醒的时候,好好刻画我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总是淘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