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烦恼的小思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烦恼的小思绪

2018-04-07 04:53:1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烦恼的小思绪

  最近老是高兴不起来,日子过的重复的一天又一天,我厌倦了这样的日子,却又不得不继续下去。我想大声吼出来,发泄一下心里的难过不安惶恐,各种我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负面情绪,为何高兴的事那么的少,高兴的时间那么短暂。就像白天那么短暂,无边的黑夜向我袭来。

  我讨厌看不到太阳的日子,我渴望每天都是晴朗天空。我想推翻一切不如意,让日子过的平顺起来。在我的小宇宙里,我是怎样的运转我自己说了算。我是我自己的主人,却有时候做不了自己的主。做着身不由己事情。我渴望有自己的伙伴,和我一切奋斗样子。可是谁都只能伴我走一段日子,剩下的路还是我自己孤单的走。我的内心深处是孤单的,我的样子是憔悴不堪的,我想主宰好我的小世界。但是,总有那么几天,让我觉得都走不下去的日子。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这样无能,不敢面对人生唯唯诺诺的自己,我想做一些让自己能看得起自己的事情。眼泪解决不了问题,能解决问题的只有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烦恼的小思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