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应该是生活的锦上添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应该是生活的锦上添花

2018-04-09 21:26:4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踏上红地毯,应该就是预告一种热烈,一种美好婚姻,应该是生活锦上添花

  人生拥挤,于千千万万人中遇见并携手,其缘分之深,远不是文字所能够表达

婚姻,应该是生活的锦上添花

  爱,有很多种,可以是雪中送炭,也可以是锦上添花,当跨进婚姻的门槛,心中的期待,请选择锦上添花。尽管生活艰辛,有些苦,有些累,是人生中难以回避,甚至是必经,但走进婚姻,请以最好的心态,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不要企望通过婚姻,去承接心中的苦与累,曾经经历过或者即将面临的不幸痛苦,与婚姻无关,那是生活的本来面目

  有一句话叫:你若微笑,生活安暖。若能将婚姻生活纯粹为美好,纯粹为每天的微笑,那就是爱的绽放,就是锦上添花,真与生活的繁琐和操劳无关。

  若对婚姻生活不是简单微笑,而是慵懒伸手,也许等来的不只是雪中送炭的感觉,还有剪不断理还乱繁杂和疲累。

  不企求太多,只想散发爱的美好;不糅合太多,只愿展示情的纯粹。生活原本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一个人需要,俩个人需要,一家子也需要,若每一颗走进婚姻的心,都能记挂着生活中的本原和责任,相爱着的心,一定能让婚姻美好如花,长开不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