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动,是我成长锻炼的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动,是我成长锻炼的动力

2018-04-12 22:29:55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动,是我成长锻炼的动力

  来实习三个星期了(请了一个星期假考专八),现在的我对这里已经熟悉很多了想想刚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好笑,每天不知道该干什么,傻傻的坐在办公桌前发呆,怕自己给办公室姐姐们和同事添麻烦,每天很不自在,当然别说跟着姐姐学习了!

  原来工作了,就算是实习,也跟我们大学生活有很大的不同,其实我早该知道这些,早该做好准备,工作不是好玩,只是我还沉浸在学校氛围中在学校的时候,我就想着出来工作肯定很好玩,现在居然那么迫切的想回到学校好舍不得寝室宝贝们,无论我是开心还是难过,她们都会陪在我身边那么多开心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记在心里就算现在是各奔东西,我们还是会相互安慰,相互鼓励!这样真的很好

  现在的我每天早睡早起,很乖很乖早早的来到了办公室,却不怎么说话,也不知道为什么,记性那么差,来了几天了,居然还是记不住谁是谁有一次还叫错,额,太不给力啦!虽然在办公室我帮不上同事的忙,但是我会静静的听,我想听得多了,我自己也有个概念吧不过这几天有了一点转变,我也能帮着做一些事情啦O(_)O哈哈其实忙碌的工作比坐着发呆要好很多呢所以,我现在学着比较主动,我会问他们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也会注意有没有我能做的事情,不会的时候,我就坐在旁边学习我想这样的话,慢慢的我会做的事情就多啦虽然忙碌了点,但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昨天回家晚了一点,我打电话妈妈,要他们先吃饭,可是爸爸妈妹妹一直等着我,真的好感动哦,我们边吃边聊着今天发生的事情,好幸福好幸福妈妈说,不管我回来多晚,都要等我一起吃饭!我想无论自己在实习的过程中有多么的不适应,回到家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家里的支持温馨感动,是我成长锻炼动力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