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脑里面就想起了以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脑里面就想起了以前

2018-04-10 20:28:3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脑里面就想起了以前

  姐姐上车前的吩咐和啰嗦让我心里酸酸的。自己个人出去居然还更担心一个像花一样养在温室里面的我。在短暂匆忙时间里帮我买好了几天下来的干粮。因为她知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是个什么情形

  一路上都在想着我五天的生活上会不会有困难.吃的够不够。嘱咐着我一天至少要吃上一餐正餐。自己学着做点。.我也一直告诉她这么多够我吃的啦!一向老说我婆妈的姐姐今天也被我给传染了。就这样送她上了去机场的车。.

  提着左一袋右一袋的东东走在路上。心里面f却任然空空的。也不是没有分开过这么久。为什么这次就这么感觉不同了。脑里面就想起了以前.不久。或者说是昨天的回忆。有时候平淡得让我都想大声的报怨.但现在想着的时候也会是那么美好画面

  本来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和姐今晚一起去分享一场钢琴音乐会.好想告诉她那是我最喜欢的感觉。正好又是在快要元旦的时候,而现在只能让我一个人默默的去听着。.一个人过完元旦。. 不过,也没关系。.姐说等他(她)们回来将会有一个快乐之旅。作为年终之旅,是老板''爸爸''的决定。呵呵!

  都是去的很寒冷地方,姐说北京那边零下四十度左右,老板下飞机后不知道能不能抵抗得住,因为比加拿大那边还冷.可能他都不知道。

  希望他(她)们下飞机的后都能早点适应,或者老天能尽早收到我的祈祷让天气变得稍微暖和一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