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故事会继续的幸福演绎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故事会继续的幸福演绎下去

2018-04-13 21:55:3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故事会继续的幸福演绎下去

  意料之中,这次的实习依然实际上是游玩,今天是到张家界的第三天,忽忽,感觉还蛮好玩的吖,至少没遇到洪水,这几天我们去了老宅子烈士公园,去了宝山湖,一线天,紫霞鹳,黄龙洞很累但却满开心的

  只是袁心中一直都牵挂着个人,心里总觉得有些空噢,忽忽,真受不了自己啦!笨笨说,回去了就给袁买烧仙草冰淇凌巧克力吃,哈哈好开心噢!袁现在就是很想他!想听听他的声音!呵呵,袁要好照顾自己,不能让笨笨老是担心我,笨笨放心,袁很听话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哟!忽忽,还要在这呆几天,希望自己玩的开心啦!

  昨天的一切,仿佛如做梦一般,笨笨以完美姿态出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让我惊喜,满地的荧光棒,蜡烛围成的心型圈,一点一点的融化了我的心,站在在心型圈内,我虔诚的许下生日愿望,它一定会实现的!笨笨还不知从哪变出十一朵玫瑰,袁真的好开心哦!真的怀疑自己是否在做梦,就像拍电影一样哦!正当我沉醉在幸福喜悦之中时,又突然听到一声响,天啊,居然还有礼花,真的好美好浪漫哦!我仰望天空,看着美丽烟花在空中绽放,我的心也在随之绽放,幸福和感动内心荡漾开来,溢满整个胸膛,我的整个世界顿时似乎变得明亮精彩起来了,烟花虽然生命短暂,但那一刻的美好,已烙在我心中,成了永恒的瞬间!

  这一幕,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了亲爱的,这是袁二十年过得最特别最快乐最幸福最难忘的生日,真的!笨笨,谢谢你这么精心的为我过生日,我真的特别特别的开心幸福,那种发自内心快乐与幸福,我开心的又蹦又跳,像个孩子,有笨笨的宠爱,袁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还要谢谢她的礼物哦,我很喜欢,也感受到了她的心意祝福很开心

  20岁的生日,有太多的惊喜,后来听说笨笨为了那个蜡烛心型圈,用吸管一点点把里面多余水吸出来,每吸一次要跪一次我听了又感动又心疼,我说不出话了,只是将这一切都默默的记在了心里我突然觉得这一切是多么多么的宝贵,亲爱的,我们的故事会继续的幸福演绎下去我很快乐很快乐亲爱的,有你真好!

  昨天也是神州七号升空的日子耶,是不是也在祝我生日快乐?好臭美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