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幸福就这样一直延续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幸福就这样一直延续下去

2016-05-30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幸福就这样一直延续下去

  不知道今日心为何隐隐的痛,有种好想哭的感觉。真的好想哭;好想哭……心是如此的沉重,明明知道哭出来会让自己好过些;却自己为难着自己。告诫自己不管遇到什么,都不要轻易的让眼泪掉下。

  怀念自己的童年,怀念我的中学时代。更加怀念我的父亲,怀念曾经和父亲一起的日子。我知道人生没有假如更没有如果。生离死别、悲欢离合、所有纠结、背叛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现实。我不断的努力再努力去奋斗,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试问有何人可以真正的明白自己,理解自己呢?回想这么多年来的点点滴滴;是多么的让人痛心。所以我不断的要求自己,为难自己。累了、痛了没有人会理解你;告诉自己不要哭,哭就证明自己输了。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微笑的去面对。因为不能哭泣,所以只能微笑的面对……

  终于到来了,自己又老了一岁。今天是达达的生日,同时也是我的生日。很想和妈妈说声:妈妈你辛苦了;感谢你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我们永远爱你…我的愿望很小《希望我的亲人和朋友永远幸福安康》(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你又一次的从我身边离去,而我又开始了思念你。我不知道这一次的思念到何时才能与你再次重逢。我常常这么想;如果可以我愿把你变成一枚戒指;永远的把你带在我的手上,不再让你离我而远去。让你永远的留在我的身边…

  不记得多久都没有写日记了,曾经觉得在不开心的时候写下所有的不开心和所有的烦恼。现在却不知如何在写……似乎自己已经开始麻木了。

  虽不是豪华的别墅,但那却是我们小小窝。是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的见证。里面装满了爱与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肩并肩;手牵着手、好好的爱我们的家。让幸福就这样一直延续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