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但愿千帆过尽,你还是原来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但愿千帆过尽,你还是原来的模样

2018-04-14 22:23:5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说,你要奔赴远方,于是,你背起行囊

  你那青春洋溢的脸庞,你那纯真笑脸,你那清澈眼睛,你那自信眼神,还有,你敏捷身姿,你健硕的身材,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昭示:美好永远属于你!

但愿千帆过尽,你还是原来的模样

  是的,青春是人生绚烂年华朝气生活最大的畏惧

  但,你知道吗?时光好急,生活总有坎坷,有危险著名诗人臧克家留下这样的诗句:这可不是混着好玩儿,这是生活,一万支暗箭埋伏在你的周边,伺候你一千回小心里一回的不检点告诫了你现实生活中险恶苦难生活,真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那么充满诱惑力或者,生活会玫瑰,在给你传送美与芳香同时,暗暗藏着刺儿,不知你能否发现,能否避开?路上美丽的下面,其实有一个深不可测陷阱,不知你能否分辨,是否懂得绕道而行?人生中的一些风雨,不知是否会让你身心俱疲,让你有些小疾?岁月中的一些伤害,不知是否会让你伤痕累累,让你再也不愿拼搏,不愿前行?生活的繁杂,不知是否会让你失去自信,或者,让原来纯白的你,染上太多的颜色?让你走着走着,忘了初心人流拥挤,匆匆的脚步,不知是否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忘了自我,丢了自己

  生活改变人的能力是那样的强悍,不知你是否能留得下青春的热情,留得下青春的干劲,留得下青春的纯净,留得下但愿千帆过尽,你还是原来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