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但愿来年我还能想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但愿来年我还能想你们

2016-07-18 作者:LHT654 来源:LHT654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但愿来年我还能想你们

  缘分总是那么玄乎,于千万人之中唯独与你们相见,人与人的相遇总是被安排好的,我能遇见你或是你能遇见我,都是注定的。然遇见你们,不知是幸还是不幸。幸,是因为终究找到了你们;不幸,是因为与你们相处的时间少得可怜。

  在石岭遇见你们,注定的。三下乡之前,我还有诸多顾虑,害怕不能照顾好你们,但看到你们之后,所以的顾虑都烟消云散了。你们的笑容一下子戳中了我的心窝,心开始为你们变得柔软。

  早上,迎来那温暖阳光,也迎来了你们上学的小身影。那踏进校园的小脚丫,那放肆响亮的笑声,给原本静谧的校园注入了生机活力。课室里,你们放声早读的模样,专注听课的模样,握笔书写的模样,我都记住了,还有课间活力闹腾的模样。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偶尔的时候我会想,是不是要给你们上一节课,因为当看到其他老师收到你们的信时,我心里无限嫉妒。与你们相处得时间并不多,甚至少得可怜,很害怕你们不记得我。但没关系,我会在课间去教室看看你们,也让我记住你们的模样,记在心里。

  我想认真看看你们的模样,这样就不会忘记了。

  但愿来年,我还能想起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