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知道爱情的两种模样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知道爱情的两种模样吗?

2018-04-18 21:36:59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走入婚姻的人,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爱情吧。可是很少有人知道,爱情真的是有两种模样的。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一个样子,不是你真心付出不在乎,就能够收获到爱情最好的样子

  在遇到老公之前,我也遇到过很多男人,他们也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追求我。我也会尝试着和他们相处,但是最终我都发现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爱情,直到遇到了现在的老公,我才看到了爱情中幸福的模样。

你知道爱情的两种模样吗?

  在遇到老公之前,伯母曾经介绍一个男孩子给我认识。我们简单了解之后,开始短暂的相处模式。说句心里话,刚刚见到这个男孩子的时候,我对这个男孩子没有什么特别感受。没有特别的喜欢,也没有特别的讨厌,直到相处了几次之后,我才对他有了了解。

  那是我们认识之后的第一次约会,他把我带到了一家小小的火锅店,我们吃着火锅,彼此相谈还算甚欢,他也表现出了对我极大的喜欢。从他的眼睛从他的言谈举止,我都可以看出,他已经被我深深的吸引了。吃过饭之后,我们一起回家。没有交通工具,我们就走着回家了。走过了一段灯火通明的马路,去我家还有一条黑漆漆的小路,当时夜已经很深了,说心里话,一个女孩子走还是有点胆怯的。这时候,他却说:“我的家就在前面,我就不送你了。”那一刻,我清楚明白自己在他心中的位置。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爱情。以后,他再打电话约我出去,我就没有答应过。

  在和朋友的一次聚会中,认识了现在的老公。说句心里话,老公的条件在我众多的追求中,真的不是最突出的一个。但是对我却非常暖心。他会知道我下了晚班之后,步行很远的路,只是为了到我的公司送我回家,然后再步行走回去。他会在知道我生病之后,比我还要着急,把我送到医院朝夕陪伴我。就是这么一幕幕暖心的情景,让我不由得投向了他的怀抱

  我想,我是嫁给了爱情吧。一个不舍得让我流眼泪的男人,我又怎么会忍心错过呢?希望每一个看到文章朋友,都能嫁给最好的爱情,遇到爱情最美好的模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