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知道吗?卫生巾用的不对,也会导致妇科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知道吗?卫生巾用的不对,也会导致妇科病!

2018-04-17 18:00:40 作者:小奇 来源:隆力奇微讯 阅读:载入中…

你知道吗?卫生巾用的不对,也会导致妇科病!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如今妇科疾病已经成为了女性朋友头痛问题,女性为什么会得妇科疾病呢?

  除了和我们的遗传、饮食环境压力个人卫生性生活关系外,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数据显示,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中有62%是在经期使用不合格的卫生巾或者使用卫生巾不当造成的。国家质检总局对卫生巾市场做了抽样检查发现近一半的卫生巾都是合格。

  很多妇科疾病的起源是来自我们经常使用的“卫生巾”您知道吗?为了您和您家人健康选择隆力奇清欣磁动力卫生巾

  清欣磁动力卫生巾:国内卫生巾品牌当中首家采用食品级原材料以及创新高科技包装技术解决女性在生理周期烦恼,采用磁动力材料,并应用负离子、远红外等高科技手段加工成芯片,应用于卫生巾中,使产品具有补磁养生,消除异味,缓解不适等纯物理效应,无任何副作用,可以帮助女性自动康复各种轻微妇科病及痛经问题,被誉为“女性生殖健康管理专家”,让您时刻爱自己身体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隆力奇清欣磁动力卫生巾试验视频

  科技引领健康生活

  本品由绿色芯片精制而成,内含激活人体局部机体生物磁场、发射远红外线、产生大量负离子,加速细胞内电流运动、促进血液循环提高阴道内生物酶含量、促使分泌物酸值增高、提高女士自我保护能力,达到体外抗菌除异味、防瘙痒;体内防病保健、确保生殖健康的高科技产品。

  清欣磁动力卫生巾的特点

  1

透气、舒适、无感觉

  棉柔防渗漏表层,柔软贴肤,舒适度佳,不引起过敏,表面吸收快,无反渗现象发生。吸收层内含高效超强的吸水因子,可把渗入液体凝结成果冻状,表面没有粘乎乎的感觉,时刻干爽清洁底层由透气材料制成,不闷热有效减少卫生巾与身体之间的潮湿和闷热,让一整天都快乐无忧。

  2 

产生生物磁

  激活人体局部肌体生物磁场,加速细胞内电流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微循环,提高阴道内生物酶含量、促使分泌物酸值增高,提高女士自我保护能力。

  3 

发射远红外线

  发射远红外线,波长为4—14微米,发射率在90%以上;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微循环,防止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

  4 

产生负离子

  负离子的产生是在磁动力卫生巾使用过程中,遇湿、温度、外力作用、受到摩擦时,会周而复始地不断地形成负离子,能量在每立方厘米4000-6000个;杀灭因经血在卫生巾中滋生的厌氧细菌群,消除异味、预防瘙痒;达到体外抗菌、体内防病治病的效果

  5 

产品科学封闭包装

  磁动力卫生巾无论日用、夜用、迷你、护垫产品,每片都进行全封闭、独立包装,严控外来细菌病毒的侵入,可随身携带,方便易行、卫生安全保证影响使用效果。

  6 

物理作用机理

  该产品功能材料全部采用天然矿物纳米粉体材料,所产生的功能属纯物理作用,不含任何化学药物成分,无毒副作用,使用安全可靠

丨与市场所有产品对比优势如下

  ◆ 外包装:360度包裹,避免二次污染

  ◆ 手感:舒适、柔软、细腻

  ◆ 吸水性:是市面上其它最好品牌的吸水量的4倍

  ◆ 组成成分:医用棉、吸水因子、无尘纸,医用材料

  ◆ 磁动力、负离子、远红外:具有抗菌、消炎、除异味、加快经血吸收等多种功效

  ◆ 性价比高:价格和市面其它产品价格基本持平,但品质高出很多

  这么好的卫生巾

  小仙女们,赶快用起来吧!

  ———— / END / ————

隆力奇微讯

  民族骄傲—隆力奇

  喜欢我就点击关注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