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日记╋46日:阴】吵架是爱情的一部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日记╋46日:阴】吵架是爱情的一部分

2018-04-17 12:30:39 作者:别人家的 阅读:载入中…

【异地日记╋46日:阴】吵架是爱情的一部分

  全球异地这里没有鸡汤,只有情侣如何相处真情实感

  微博:异地恋情

 

  想要爱,不如多看看别人怎么爱

  每天中午12点12分

  别人的故事,伴你的午间

  你是异地恋吗?

  我想把你和ta的故事

  记录在【异地日记栏目

  —— 吵闹是生活的一部分,我爱的就是你 ——

  2017年11月6日那天晚上我们在一起。2018年1月10日,刚刚在一起64天的我们就开始异地,我大三考完最后一科,回家待业,她还在学校苦苦复习,准备马上要来的期末考试。我走的时候没让她送,我怕看到她哭,我舍不得走。    

  刚开始,挺不适应的,从每天晚上陪她散步到只能开会视频,后来我开始找工作,她忙着复习,两个人都忙了,也都适应了异地的生活,互相鼓励,互相监督,我工作她复习,过着我们异地的生活,有着我们的小幸福

  生活再一次的改变发生在她放假,她到家了,开视频的机会就更少了,每天对着冰冷的手机,诉说着心中的思念,每次能开会视频都能把我开心的不行,记得那段时间总盼望着你弟弟不跟你睡,那样就能多看看你。这么粘人的男朋友也就我了吧。

  放假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你开学,堵车,没赶上火车的你倒车第一次来到了我在的城市,知道了这个消息的我开心了一整天,下班去车站接你,第二天陪了你一天,吃了饭,在万达找了半天才买到你喜欢栗子,虽然被坑了,依然很开心,能陪在你身边,干什么都是幸福的。

  一个月没见,心心念念清明原本打算放假去看你,结果我只能休一天,亲爱的你总是体谅我,心疼我,怕我累,自己一个人坐火车来看我。看见你的那一瞬间,那段时间所有的不开心都过去了,你就是光,总能在我最黑暗的时候照亮我,让我的世界充满温暖

  可是就在昨天,2018年4月14日,智障的我又惹你生气了,赌气,睡觉,越想越对不起你,道歉,我深深内疚,自责。你总是委屈自己,照顾我的感受,而我却一次次惹你生气。

  2018年4月15日,因为我的智障,让你更气,给你打电话,听到你哭,我的心都碎了,特别想抱抱你,可是,该死的异地,让我只能对着冰冷的屏幕一次又一次跟你说对不起。

  我平时话多,可是一到关键时候,我又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怎么去哄你,怎么才能让你不再生气。

  晚上听到你的哭诉,我才知道自己以前那么混蛋,伤了你那么多次,你每次都是默默承受,给我机会,我却一次次不了解,看不清。

  我是真的很爱你,我的姑娘,能在我大学最后的那段时间遇到你,是我的荣幸,能在我大学的尾巴跟你在一起,是我的幸福。我的文笔不好,不知道怎么跟你表达我对你的爱,还有我对你的歉意,只想让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用一辈子去证明,我真的爱你,舍不得的你。无论怎样吵,你怎么惩罚我都行,别说分开。

  刚才给你打电话,你说你没事,明天就好,让我更心疼你,我的姑娘。我一定用我的行动来证明,你当初的选择没有错,我值得你信任

  异地不易希望我们的每一份努力,都能有收获。希望几年后我能牵着你的手走向我们父母,让大家一起见证我们的幸福。

  爱你的于先森

  ——如果你也想投稿——

  投稿类型

  1、形式不限,可文字、可图片、可视频等!(文字类字数1000字以内,可配上你们的照片

  2、内容故事性好,可读性强,文笔好和见解独到会进行单独发表(字数1000字以上)

  3、需要插播音乐可以在邮件中注明

  投稿邮箱xc520520@qq.com  

  邮件标题XX(笔名):XXXX(文章标题)

  投稿注意事项

  1、投稿前请三思,一旦发表就不能因为任何理由要求我删除。(否则将会收取100元的删除费,这笔删除费也会作为异地恋基金,以后会通过活动来回馈给大家!)

  2、分手挽回,吵架道歉的内容请勿投稿,毕竟分手了你们已经不是情侣关系,擅自发布对方的照片也算是侵犯对方的肖像权了!

  3、每期会收录3人左右,按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发表!

  辛苦写文,感恩分享)

  上期精彩文章:

  ▼

  午 间 精 神 食 堂

  沐 沐 想 对 你 说 午 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