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大家的赞美骗了自己 | 魅力打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大家的赞美骗了自己 | 魅力打分

2018-04-20 16:30:28 作者:Jan 来源:情智有氧 阅读:载入中…

别让大家的赞美骗了自己 | 魅力打分

  Jan

   10年广告人/6年BOSS/4年情感咨询师斜杆青年标签多,职业生涯多样化。本质内向,但偏偏上天安排要与人心打交道。选过300+的模特,打过1400+的分。关于“漂亮”,只有一种定义,但关于“美”,我却有一千种看法

  2018年4月20日

  ID:没有什么特别@郑州

  身高:167cm

  体重:47kg

  朋友印象明星脸 大长腿 大美人

  我相信,这位姑娘平时收到的赞美应该是挺多的。

  因为当一个人有着网红脸和网红身材,但气质有一点点走偏的时候闺蜜朋友一般可能都会喜欢恭维你,而那么一点点让人不舒服或者不完美地方,大家不会说。要不就是玩性很重的男人对你偏向短择,要不就是正经男人在心里默默扣了点风撤退了。

  问题出现在那里呢?

  首先你是一个小脸,也是一个瓜子脸,有167的身高和47KG的体重比,身材配比无疑是不错的了,就算全身照看起来你有点过瘦,但这些都是很多直男喜欢的成分,所以整体一看就会是受大家欢迎类型

  但千万不要给这些表面东西给骗了。

  因为一细看,就有让人觉得不舒适细节出来了。首先是你的浓妆,或者过度滤镜的这张。你的眉毛无疑是描得过长,鼻影打得过重,这样给人非常假的感觉

  我担心这张是滤镜原因,于是就放大了全身照,依然是统一问题。眉毛和鼻影过度得非常不自然,然后眼睛又描得过长,眼睫毛无疑又化得过长过浓,再加上超大美瞳,没有眼白。就像咋一看这人不错,但一走进,这人装饰的东西非常多,真人是怎样的已经看不到。

  这就是一个偏差值的猫,这样的妆容连直男都骗不了。但最后对镜自拍这样服装Style不错,你的朋友圈有些文案也挺有趣的,如果在妆容上你能做些减法,或者提升一下技巧,往女儿特质走一走,再加点女汉子的朋友圈,男人心里默默扣分的小算盘,一定会丢掉。

  魅力评级:C

  (本来可以是C+,但你朋友圈每一张照片

  都滤得塑料化了)

  女儿特质5.5 / 猫特质11 / 母亲5 / 女汉子5.5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的是 女儿特质:6.5女汉子特质:6.5

  2018年4月20日

  ID:悦悦@江苏

  身高:157cm

  体重:43kg

  朋友印象:单纯可爱 温柔体贴 仙气飘飘

  悦悦的下巴真的很尖,但离一个耐看型的姑娘还有点距离

  一个真正好看的姑娘,三庭五眼这个比例是有标准的,悦悦的额头有点宽,然后脸有点短,所以虽然是一个尖下巴,但这个比例过渡不够自然,这在一定程度影响了悦悦的耐看性。这样的头型是有一点接近鲁豫的,当然,比鲁豫要好看。

  但没关系,虽然先说了缺点,但总体看来,这样一个姑娘也是直男喜欢的娇小型。但在发型上,就得多做功夫了,你现在这种发型长度和身高是OK的,但要注意在额头位置的修饰。也可以和发型师探讨一下微卷的刘海+齐肩短发内扣 这样的方式,也许对脸型更有修饰作用

  服装上,需要加强下身的比例,比如高腰裤、长裙,更能在视觉改善身形比例,小短裙或者照片中的这种短裤,有多余设计,不如一个简洁高腰的短裙款式

  朋友圈是一种很小女生般的表达,大概女性朋友更喜欢你的朋友圈吧。很明显,你是一个女儿魅力特质很显性的人,希望现实中说话是很清晰的,不然很容易给归到傻白甜那里去哦。

  魅力评级:C 

  女儿特质6 / 猫特质5 / 母亲5 / 女汉子5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的是 女儿特质:7你的看法也很重要,留言区一起讨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