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这1招,让你和妹子聊不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这1招,让你和妹子聊不停

2018-04-20 16:33:38 作者:关注?? 阅读:载入中…

学会这1招,让你和妹子聊不停

  作者:聚星恋爱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导师寄语】

  当众多年轻人如此轻松、快速地找到喜欢女朋友,而你却仍在为如何跟妹子聊天这样的目标苦恼,对你来说这应该是严重的失策!

  在我执教这几年当中,每天都会接到无数兄弟咨询,当中兄弟们问道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

  我和女生聊天没有话题怎么办?

  接下来,我将为你解决困惑多年的问题,揭秘关于他们如何聊天的细节,即使你聊天很死板,只会查户口问问题,在这里最终都能得到解决。 

  当我们加到女生微信时候,很多兄弟非常焦虑,不知道该和这个女生聊什么,也不知道如何去聊,在这里我给大家提供几个思维方向

  1.女生的网名

  2.女生的个性签名

  3.头像

  4.女生的朋友

  通过以上四个核心点进行开启话题,就可以有效解决一开始和女生没话题聊的问题,和女生完成开场破冰。

  我们来看下方的的聊天记录

  上图当中,分别「通过女生的网名和头像进行开启话题」,进行推拉调动女生情绪在和女生进行互动,营造轻松愉快的聊天氛围

  有效避免了一开场就查户口,频繁提问女生这样的错误出现,避免尴尬的聊天气氛出现,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举例了,剩下两个核心要点,兄弟们可以结合你的情况,进行尝试练习

  但这四个核心要点聊完了之后,很多兄弟又会出现和女生没有话题聊的情况,这里就需要用到下面我讲第五个核心点--------发散性思维

  什么叫发散性思维?

  我举个栗子

  平时我们是不是经常会聊到吃饭这个话题?

  “吃饭”这个话题你能联想到什么?

  一说起吃饭,我就想起老妈做的回锅肉了

  是不是经常吃零食

  现在减肥,都不敢大吃大喝

  本来不饿,结果一说吃饭肚子就饿了

  会不会做饭,会做饭可以夸女生贤惠,不会做饭,可以让她叫师傅,传授厨艺

  ............

  我再举个栗子:

  比如我们在聊天中经常会涉及到的一个词叫小仙女,那么发散性的去想想...

  现在仙女下凡了,你也跟着一起下凡;

  其实你的真实身份是玉皇大帝,专门过来惩罚她(让她伸出小手,打一下手心

  仙女都是喝露水的,她和别的仙女不一样,她喝花露水。

  小仙女是在天上的,天上不止只有仙女,还有仙童;

  你可以把妹子比喻为仙女,也可以把自己比喻为仙童;

  但过程你们走散了,现在需要缘分,让你们再次相遇。

  这就是发散性思维,以一个关键词中心点,去围绕(逆向,侧向,横向,或者组合式)着这个关键思考所有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从一个点,向四面八方散开去的思维」

  通过一个话题,进而延伸出很多话题,当你利用这种思维进行练习,掌握这种思维,很快你将会发现,你和女生有聊不完的话题,话题源源不断的从你的脑袋当中涌出来。

  本想将所有这些秘诀写进来,考虑文章的可读性和篇幅限制,更重要的是很多秘诀根本无法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来传达。

  为了帮助更多兄弟,早日“追”到自己心爱的女孩,所以聚星团队经过多次会议,最终决定录制成系统课程,推出一套全网易学,最有效的聊天课程《聊天速成特训营》

  在这套课程里,我将“无情地”将我所知道的全部聊天秘诀,像暴风骤雨一样注入你的血液,融入你的神经,彻底颠覆你僵化的思维,让你喜欢的女生喜欢你

  不仅如此前100位报名课程的兄弟,作为礼物你将得到一套价值 498 元的《聚星团队原创聊天秘籍》+《型男改造指南》+《约会全攻略

  你一定会爱不释手,因为它将帮助你认识不一样的自己,因为它能让你的家人和朋友共享人生蜕变时刻,带给你的兴奋感动

  这次我们的课程,主要是针对聚星恋爱教育过去的粉丝学员宣传成本相对较低,我们有能力让更多价格敏感的兄弟参加学习

  所以,最终的定价是98元。

  报名的方法很简单,只要你在第一时间点击下面的图片抢购,你就可以自豪地成为“聊天速成特训营”的最新学员!

  记住了,只有 100 个名额,先报名先得,报满为止,绝无例外。不要错过稍纵即逝机会 。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HOT聊天训练营回,快速找到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