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判断对方是不是喜欢你?是想长择还是短择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判断对方是不是喜欢你?是想长择还是短择你?

2018-04-21 21:19:06 作者:珍小爱 阅读:载入中…

如何判断对方是不是喜欢你?是想长择还是短择你?

  第184期珍爱答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我是他的长择还是短择?我要不要放弃

  描述

  我的长相属于可爱型的,中等,两个人聊了3个月,感觉聊的很好,各方面也很契合,但是期间他几乎没有提出要见面,理由是他是交警年底特别忙,没有空打理自己,不想随便的见面。

  最后在我的半撒娇的情况下同意见面,见完之后呢,慢慢就比较回复信息给我,或者很久才回复我。我问他我怎么样,他就说很喜欢。可是慢慢的几乎不爱发信息给我了。

  这到底怎么回事?我想知道我要不要放弃?这样的他靠谱吗?

  回答

  换位思考来想。

  问题一:你和一位男士聊天,感觉聊的还可以,你会因为工作忙而三个月不见面吗?

  短时间内是可能的。但三个月都因为工作忙而不见面,我们就要打一个问号了。不能让“年底”背这个锅。在年底前的一段时间,他不知道自己年底会很忙吗?年底他不和家人朋友聚会吃饭吗?年底连一两个小时都抽不出来时间吗?年底他有和你聊天的时间,没有和你见面的时间吗?

  我认为这是一种拖延,可能是像他自己说的担心自己表现不好,也可能是他不想那么快发展出一段亲密关系。还有一种可能,聊天中的你感觉聊天很愉悦,很投机。但他,其实并没有那么愉悦,甚至通过聊天发现了你的一些问题,所以他不急着见面。

  问题二:相亲对象说不见面就不来往了,你被迫与他见面。发现他果然不是你的菜,这种情况下,你会怎么拒绝他?

  有的女生选择直接说两个人不合适

  有的女生会选择发好人卡,把对方称赞一番,但“我觉得和你之间少了一点感觉”。

  有的女生会默默的减少交往,发来的信息越回越少,不再主动问候

  男生呢,怎么拒绝不喜欢的女生?

  不会选择第一种,因为太伤女孩子颜面。一般会选择第二种或第三种。

  我认为这男生见面后的表现很符合第三种拒绝方式。既然他想有“体面”的拒绝你,肯定不会直接表示不喜欢,所以即使你问他,他也说“喜欢”,只是变得完全不主动了,慢慢的让你心冷,慢慢的让你接受事实

  看一个男孩子是否喜欢你,先看他怎么做,再看他怎么说!

  如果他行为上表现的很喜欢你,对你很主动,口头上也说喜欢你,那么应该是真的喜欢你,但你仍需考察。

  如果他行为上表现的很喜欢你,对你很主动,口头上却说不喜欢你。他可能另有隐情。比如想要短择你,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等等。

  如果他行为上很冷淡,口头上说很喜欢你。这是假话,他肯定不喜欢你,但如果你愿意倒贴,他也可以短择一下。

  如果他行为上很冷淡,口头上也说不喜欢,那肯定是真的不喜欢。

  综上,我认为这位男士并不是发自内心的想和你达成一段亲密关系,只是把你作为一个备胎稳住,作为一个普通朋友交往着。希望你看清事实,不要再对他抱有希望,另找到一个真正对你真诚的男士吧!

  喜欢,就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向前一步 是珍爱

  戳这里,找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