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判断女生是否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判断女生是否喜欢你

2017-12-11 17:01:29 作者:关注 来源:坏男孩Lifestyle 阅读:载入中…

如何判断女生是否喜欢你

  小鹿情感出品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最近,有位兄弟在微信上问我:

  “我最近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一个妹子,我们互相加了微信,在微信上也很聊的来,但是我想要约她出去的时候,她却总是想方设法的阻止我,你说她到底喜不喜欢我的啊?” 

  相信很多男生都会遇到这样子的情况,明明若有似无的总能感觉到妹子对自己的好感,却总是不能很准确的判断出妹子到底是不是喜欢自己

  古往今来,表达爱意好像就是男生的专属,很少的女生会想着要向自己心仪的男生表明自己的心意。

  由于中国观念的束缚,即使女生爱上了一个男生,她也不会那么明目张胆的表现出来,而是会选择默默的藏在自己的心里。

  但是,如果女生真的喜欢上一个男生,这种感情可不是轻易就能够藏起来的。

  男生只要能抓住女生流露出来的蛛丝马迹,就能轻易的知道女生对自己的感觉

  下面我就和兄弟们说几个点,方便你们去判断女生是否暗恋自己。

  我的一个兄弟小A,女生在和他聊天的时候,总是用单音节词回他,不是哦,就是好。

  他觉得这个女生很有个性,说话只说单音节只是为了引起自己的注意,就发动各种爱情攻势去追求妹子。 

  结果可想而知,他最后也没能和妹子在一起,还差点被女生的男朋友打死。

  要是你发一段消息,而女生的回复总是很平淡的“嗯嗯,哦哦,好的”这种很简短却又透露出敷衍的回复,相信我,女生肯定是不喜欢你的。

  言语最能暴露出一个人的真实想法,男生可以通过女生对自己回复的频率和字数来判断对方对自己保持着什么样的态度

  女生要是总是有意无意的去找你聊天,三天两头的找点事情请教你,在你们之间没有话题的时候,女生还想方设法的展开一个新的话题,那女生对你肯定是有意思的。 

  而且要是对于男生发的消息,女生的回复总是很快,甚至是秒回,那女生对你的好感度肯定也是很高的。

  一般只有对自己特别在意的人,女生才会守着手机,等着对方给自己发消息回复。

  男生要是和女生一起出席一个社交场合,发现女生的目光总是若有似无的投射到自己的身上,那么,这个女生对你一定是有意思的。

  人一旦进入一个热闹的场合,总会下意识的把自己的目光转向自己觉得信任的人身上。

  想要知道女生对自己的感觉可以直接从女生的所作所为里看出来。

  当然,不同的女生,表达爱意的方式肯定也是大不相同的。

  外向的女生相较于内向的女生而言,表现的方式会更加的清楚浓烈。

  她们喜欢一个人,就会赤裸裸的表示出来,让男生知道。

  她们会刻意制造出一点小意外,让自己和男生的关系更进一步

  她们在爱上一个男生的时候,总会想方设法的去对男生好,做事情之前第一个考虑到的就是男生。

  比如:在两人约会的时候,手背总是有意无意的触碰到你的手背,却又让你觉得她不是故意的,或者假装摔倒要你去扶她等等。

  内向女生的心思相较于外向的女生而言会比较害羞细腻,所以,内向女生和心仪的男生的时候,总会显得小心翼翼。 

  她们在心仪的男生面前,总是很容易就害羞脸红,在男生靠近她的时候,可以观察到她脸上的表情是僵硬的。

  因为她们的害羞敏感,无法让自己用正常的表现去面对心仪的男生。同时,她们也害怕男生知道自己的心意,所以总是不能自如的和自己喜欢的男生相处。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最强微信聊妹秘籍,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