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然动听:Hannah姐妹分享---神的恩典够我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依然动听:Hannah姐妹分享---神的恩典够我用

2022-05-29 02:07:09 作者:雨泽 来源:好牧人 阅读:载入中…

依然动听:Hannah姐妹分享---神的恩典够我用

  弟兄姐妹之间相爱的话题,永远是讲不完的。很多的时候,我们也会挣扎,为什么自己什么道理都懂,也知道自己要相爱,但就是爱不起来呢?最近我自己也在学习这个功课。刚好最近灵修的时候,我在读约翰一书。其实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也鼓励听众朋友,如果你刚好也在爱人方面有挣扎,约翰一书是很好的一卷书,值得去读,更值得去花时间默想和揣摩。里面讲到很多关于彼此相爱的教导。圣经当中,当神一直重复说一件事的时候,我们就要留心注意了。最近我在读的时候,发现好几章当中都一直重复一个词,英文叫abide in Jesus,中文翻译是住在神的里面。如何相爱呢?神讲的很白话,就是住在神的里面。相爱的能力,不是靠服侍的多少久远来决定的;相爱的能力,不是靠阅历的多少来决定的;相爱的能力,不是靠年龄的大小来决定;相爱的能力,是靠有没有住在神的里面来决定的。我刚才也说,弟兄姐妹之间相爱的话题,是永远讲不完的。而讲不完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这是一个我们一辈子都需要不断操练的功课。然而,当我们住在神的里面,被神的爱所沐浴浇灌的时候,相爱也就成了一种传递,将神的爱分享给其他的人。不管是可爱的,还是可憎的。也只有那一刻,我们也才能真正体会到,原来我们爱,乃是因为神先爱了我们。

依然动听  Theme

  今天的节目当中,我也讲到说,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先爱了我们。并且,祂常常为了我们多走二里路。也正因为如此,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才能够有信心去经历到,神的恩典是够我们用的。今天来到我们依然动听环节,来跟我们分享见证的,是来自洛杉矶的一位叫做Hannah的姐妹。在今天的节目当中,她就要跟我们分享,她在生命当中与神的故事。并且,Hannah姐妹给自己的见证,起了一个名字,叫做神的恩典够我用。我们来听听看!

依然动听(洛杉矶  Hannah姐妹)

  亲爱的弟兄姐妹平安,我是Hannah。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见证,我的题目叫做,“神的恩典够我用。”

  1517年马丁路德开始宗教改革至今已500年了。因着信仰先贤们的信心和努力,更因着神的恩典,神顾念我们这群不配的人,使我们如今能够在真理里面得着自由。

  诗篇8:4 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段经文,也是妈妈从小到大都会在我们面前经常提到的一段经文。这段经文经常地提醒我,虽然我们不配,但是神从来没有因为我做的不好,就少爱我一点。只要来到神的面前,祂的恩典是够我用的。

  就是这恩典,让我不管环境如何,都能够确信祂的恩典够我用,祂会带着我走每一个脚步。2012年9月,我的身体有些不舒服去看医生。星期六的一大早医生打来电话,说我有一个像橙子那么大的肿瘤,需要手术。接到电话,我只有一个想法:不要怕,神的恩典够用。是神把祂的平安放在我的心中,让我坚强起来,冷静地准备并安排手术前的一切事情。

  定了手术的日期之后,心情起伏。每当信心软弱,神就会提醒我从小到大所看到的、所经历的祂的信实和恩典。有两件事情,印象特别深刻:我的妈妈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我小时候,她经常因为心脏不舒服而昏倒。小县城里的医生束手无策。每次生病,全教会的人就会一起祷告。神顾念一个无名的传道人,完全地医治了妈妈的身体。另外一件事情是:有一次爸爸在家乡的教会开布道会,一位弟兄被家人抬着进了教会的圣殿。神的恩典怜悯了这些单单仰望祂的人,三天的禁食祷告后,那个弟兄自己走着回家了。

  唯独神的恩典,虽不配的人,祂仍然顾念;祂的恩典,祂的信实一直在陪伴着我,并鼓励着我走这条服事祂的道路。

  感谢主,也谢谢Hannah姐妹的分享。我很喜欢Hannah姐妹在见证当中,引用的经文。诗篇8:4 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我想,很多的时候,我们实在不知道神为什么要顾念我们,眷顾我们。我想,这就是恩典吧。虽然我们不配,神还是如此的眷顾我们。祂不仅眷顾我们,还是一直眷顾我们。以至于,在一切所行的事上,我们实在没有任何可以夸口的地方。如同我前段时间在节目当中分享的经文,哥林多前书第 4 章第 7 节所说,“使你与人不同的是谁呢?你有什么不是领受的呢?若是领受的,为何自夸,仿佛不是领受的呢?”愿意我们常常住在神的爱里,以至于我们就可以将神的爱传递分享出去。即或有人想要攻击我们的时候,因为我们住在神的里面,他们也需要先找到神,才能找到我们。

歌曲:Turn Your Eyes Upon Jesus—Featuring Loyiso Bala,Neville D and Ivan Siegelaar;弟兄和睦同居—小羊;有你同行—洪启元;Jeusus I Need You --Hillsong

  依然动听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库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满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