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都毕业这么久了,难道就没点存款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都毕业这么久了,难道就没点存款吗?”

2018-04-25 11:46:16 作者:午后呓语 阅读:载入中…

“你都毕业这么久了,难道就没点存款吗?”

  关注并置顶『怀左同学』☝

  我们一起每天进步一点点

  得存点钱了

  25

  2018.4

  y: 午后呓语

  01

  前段时间,跟好友冰哥约在一家咖啡店见面,原本打算好好聊聊天,但没想到一坐下来,冰哥就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看,丝毫无视我的存在

  起初我还以为他又在跟人玩王者荣耀了,便带着抱怨语气说了句:“嘿,出门不玩游戏的啊,这是老规矩。”

  冰哥听完我的话后,终于略微抬头看了我一眼,挠了挠后脑勺,乐呵呵地回我一句:“没玩游戏呢,在盯着今天理财产品上的收益呢。”

  “这都毕业快一年了,也没赚什么钱,平时钱放在微信支付宝里,不知不觉都用掉了。本来想打算重新弄一张银行卡,什么也不绑定的,但是又觉得放在银行卡里没收益,所以就在网上看了一些理财产品,把每个月的生活费拿出一部分来,投资一下,也挺好的。”

  听着冰哥说了一大堆的话语,我再想想自己,才忽然间发现,平时自己好像只懂得把钱放在支付宝里,压根不知道如何理财。

  02

  在我们闽南地区,有一个非常盛行的风俗,就是年轻人如果长大赚钱了,家里人就会叫他们“入会子钱”,说白了就是一种存钱理财的方式,只是利润会比银行的利息高。

  自从我毕业了以后,我家里人就在耳边时不时唠叨着,劝我把每个月的工资拿出一部分来,存进“会子钱”里。

  然而,我并没有听他们的话,因为我总是觉得那种东西靠谱,钱还是存在自己的银行卡或者支付宝里,看得见才放心。

  或许真是这种谨慎小心性格吧,我人生至今投过最大的理财产品就是余额宝了。

  不是没有理财的意识,而是总怕被骗被坑,因此总显得如此小心翼翼。

  03

  然而,这段时间以来,自从再次遇见大学好友刚子以后,我逐渐改变了自己对于理财的观念

  刚子从大二那会,就开始接触各种理财产品。他会把自己每个月的生活费省下来一部分,再加上各种兼职赚得钱,在手机上买各种理财产品。

  他每天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里的APP,看一看今天又得到了多少收益。

  当时在学校时候,我很不理解他的行为,总是说我们现在还没有收入,为什么要这么早就理财投资呢?

  刚子总是带着教训口吻告诉我,理财这种东西,没有时间的早晚,反正都要学的。以后工作了,你如果不理财,很可能一个月工资花哪里都不清楚

  前几天看着刚子各种理财产品以及银行卡里的余额,我才发现原来同是毕业快一年,人家存款已经是我的好几倍了。

  刚子不无骄傲地告诉我,这些都是通过长期理财换回的结果

  看着他得意模样,那一刻,我才突然觉得懂得理财的人,真的很酷。

  04

  自从跟刚子见面以后,那天晚上我便开始在网上找了很多关于理财的文章来看,最后又突然想起冰哥也在理财,于是乎就在微信上问他有没有什么好的理财产品推荐

  冰哥听完我的话后,二话没说,丢了个APP下载链接给我。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款叫好利58的理财软件

  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好利58是目前市场上一款非常不错的理财投资软件。

  那么,它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一、金融服务资质又全又专:

  好利58引入央企作为股东,与央企同时进入的,还有罗斯洛克文化发展,其上层股东正是名扬四海洛克菲勒家族。2017年4月,签约银行存管,力促合规经营。跑路?不可能!

  二、优质的理财项目来源

  在理财模式资金监管、项目质量合作机构管理制度上均有独特优势!坏账,也很难!

  三、金融机构提供全额保障

  好利58合作的金融机构对这些理财项目进行保障,为投资者提供项目和资金的双重保护收益,稳当当!

  四、线下第三方支付收款,线下银行托管:

  好利58使用正规线上的第三方机构进行收付款,此外,还在第三方支付的基础上加入了线下银行托管,目前,好利58正在做名为最强红包活动,百抽百中!最高1888元!

  点击阅读原文注册领取最高1888元红包和理财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