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托起希望 放飞梦想 ——新荣区青泽学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托起希望 放飞梦想 ——新荣区青泽学校

2018-04-26 19:30:06 作者:李中美 阅读:载入中…

托起希望 放飞梦想 ——新荣区青泽学校

  那次去青泽学校是为了见到最美的乡村教师,海波和红梅夫妇。这次来青泽学校是为了感受学校的那种浓郁学习氛围,如家的生活环境。最主要的是被那些爱校如家,爱学生如自家孩子辛勤耕耘老师感动着我不仅发自内心赞美着:青泽学校是一所家长满意的学校。青泽学校是一个让孩子成才的摇篮青泽学校是新荣区的一所集小学中学一体综合性学校。学校位于新荣区破鲁乡八墩村,始建于1997年,2007、2011年再度扩建,学校占地总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188平米,是新荣区唯一一所乡村九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学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宗旨,以“先成人再成才,知感恩图报效”为特色校训,全面实行素质教育。学校各种功能室配置齐全实现网络全覆盖,在这里农村孩子和城市孩子一样享受了优质教育资源。2014年代表新荣区参加并通过了国家城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近几年来,学校被评为:山西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大同市家庭教育先进集体、大同市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大同市文明单位,新荣区2017劳模大会模范集体”。

  好的学校一定是有一个优秀管理者和一群志同道合教学相长的老师,他们一定是一个特别和谐团队青泽学校的王世峰校长他出生于教育世家年轻时候潜心致力于教育一线点点滴滴的优质教育理念,有传承,有积累。当他成长起来的时候,自愿接受青泽学校赋予他任重而道远使命。我与王校长相识二十多年,深知他对教育事业执着热爱。他教书育人是一把好手,他做教育管理更是一名强将。虎门出将子,强将无弱兵。王世峰校长每周在校时间整整六个白昼黑夜,甚至,周六他也不舍得离开学校。他用他的热情自信,将在校的全体教师鼓舞着,激励着。全校教师拧成一股绳,潜心教学,全力以赴打造书香校园,家长放心校园,孩子成功校园。的确,他们的付出没有白费。青泽学校连续六年中考成绩在全区学校名列前茅。成为新荣区小升初的孩子们与家长的首选目标

  眼下又到了招生之际,我与王校长聊着关于招生工作情况。他很沉着稳重地说:“青泽学校已经走上了一条成熟的路,教学质量的优化,教师队伍的高质量,教育管理体制的新模式。这一切都是让学生健康成长,成功走向高中阶段基石。只要选择了青泽学校,就选择了一条成功的捷径”我禁不住为王世峰校长竖起了大拇指。他心中住着一个梦,一个为了新荣的教育事业,为了青泽学校培育出更多更好人才不懈努力的梦!我为青泽夜以继日的王世峰校长点赞!为青泽的孜孜不倦的教师们点赞!青泽,托起的是希望,放飞的是梦想!青泽的今天是灿烂的,青泽的明天更辉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