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纸飞机 放飞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纸飞机 放飞梦想

2016-07-23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暑假来临了,我们的三下乡队伍也出发了。今天我们来到了吴川市樟铺镇璧山小学,这个地方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有点偏僻,安静。来到这里感觉没有了城市的烦躁与喧嚣,是一个可以让人沉下心的地方。我的第二感觉就是觉得我们在这里的生活条件有点差,这里的太阳很大,天气很热,而我们二十多个女生睡一个教室,用两个冲凉房,这些事情我从来没有经历过。但在尝试过以后,这也不是很难过。所以我觉得这次的三下乡对我们意义重大,让我们学会了克服困难。

  说到这里就要提一下,我们的重点服务对象,我们的学生,樟铺镇的孩子。普遍的孩子都是捣蛋调皮的,这里的孩子也一样,我发现教小孩不仅仅是脑力活还是体力活,孩子们的精力都太旺盛了,一整天都停不下来,搞到我们都束手无策。就像今天的开课仪式,足足半个小时都没有安静下来……我觉得教小孩一定要有耐心希望通过这次三下乡,我们都能改掉我们急躁的性格。(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纸飞机 放飞梦想

  (陈思衍老师和张晓婷老师给三年级同学上课 陆梓晴摄)

  我们纸飞机实践队的各组队员都护相协作,这里的校长和校长的夫人也很照顾我们,让我们都感受到温暖的。

  这是我在这里过的第一天的感受,希望我们会越来越好。希望我们能带给孩子们很多的知识与正能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纸飞机 放飞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