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你们才是最爱我、最疼我、最关心我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你们才是最爱我、最疼我、最关心我的

2018-04-29 17:17:2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有你们才是最爱我、最疼我、最关心我的

  昨天晚上6点多,我的英语两个班去实习了。今天走到宿舍楼道里面,感觉有点空空荡荡的哦。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好象很奇怪,怎么一个人都没有看见啊。看样子我还是一个比较喜欢热闹的人。呵呵!

  又放假了,这一年一年过得好快啊,觉得好多事情没有做。假期大家一起努力吧!今天把头发剪成光头了,前段时间没有做什么事情,很多事情没有做好。决定要从头开始!好好努力!

  针对该问题最近出现了两种说法:一种是本人姓唐,又比较的胖,所以应该叫做唐包子;另一种是本人胖,就是叫做肉包子。有空大家研讨一下。最终确定一个名字来给本人命名。谢谢!呵呵!

  很久很久没有写过日志了,此刻心情不好,就写点东西吧。来大学将近一年了,我不知道自己学到了什么,只是觉得慢慢让我看清了很多东西。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自己变了,我也不知道变得是好是坏,反正不是我自己喜欢模样。明明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我要硬着头皮去做;明明我不喜欢的人,我还要对他强颜欢笑;明明某人惹得我很生气,我还得忍,不能发火。

  我知道自己这样不是害怕什么,只是我觉得没必要,我觉得自己长大了,话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都说校园里的感情纯真的,可我现在没有看到。有时候你对别人好,ta不一定会对你好。有时候你会惦记一些人,可人家需要你的时候才会想起你。大学这一年里,我愈发的感觉到自己恋家,我深深体会到,爸爸妈妈、我的家人对我的重要性。只有你们才是最爱我、最疼我、最关心我的。

  每次爸妈打电话都问我生活费不够用,每次放假爸妈都大力支持我出去玩,怕我在寝室无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