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无法相信没有人关心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我无法相信没有人关心真相?

2016-12-29 作者:康华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男人在遇到合法妻子之前,情窦初开时大多用心爱过一个女人

我无法相信没有人关心真相?

  男人在遇到合法妻子之前,情窦初开时大多用心爱过一个女人。这就是听爱人说旧人的妙处——寻常的倾诉里,说的人和听的人内心各有各的情愫暗涌。

  他们一起经历了毕业、异地恋、等待分手。他讲着讲着,担心说得太多对自己无益,于是草草收尾了。可他转念一想,担心这样仓促收尾反倒显得吊诡,又补两句“我早已不记得她了,她真的不如你”之类的话。(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后来你们见过吗?”女人问。他犹豫了一下,点点头说:“去年同学会的时候见到了。她老多了,至今没有结婚,张口闭口都是钱……”女人的心里安稳了一些,又有了一丝担忧,说:“没结婚?那年纪不小了。”“可能是性格太古怪了吧。”“一个女人活着不容易,你别怪她。”女人动了恻隐之心。

  他往女人这边靠了靠,说:“后来我问她,她说那本书她根本就没看懂,借了两天就还回去了。”她不知道说什么好,轻轻抚摸他的头发,像一个母亲。他的呼吸渐渐均匀,睡熟了。他们再也没有说起这件事。

  有一次,他的哥们儿在聚会时故意逗闷子,问她:“你知道他以前的那个同学吗?我给你讲讲吧……”她做出很惊讶的表情,说:“不知道呢,快给我讲讲……”他一下子就扑过来把两人隔开了,不让她听。大家都哈哈大笑,她也笑,知道他心里其实是不怕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