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你,好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你,好幸运

2018-04-30 21:04:01 作者:蜻蜓&语涵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你,好幸运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语涵

  片头曲:张碧晨-下一秒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李梦尹丨百分百爱你

  海军丨晓静❤宝贝

  缘分让我认识你,从此我就爱上你。朝朝暮暮想的全是你,时刻把你记在我心里。

  想念个人,心里就住进了一个人。所有的情绪都会被ta牵动,因为爱上,所以不忘。

  ▼

  孙宗纬丨一次就好

  李洪岩丨猪婆

  猪婆,我们虽然才经历了很短的时间,但是我想和你到老,我总是逗别人惹你生气,你总是让着我,很多话说不出来,只能说,我爱你,亲爱的猪婆。

  爱情不分早晚,相守不分长短,心里有彼此就足够。爱一个人是要让ta开心,并不是惹ta生气。爱ta就不要让ta忍让,否则再深爱也会走散。

  ▼

  张真丨红红红姑娘

  江子丨误宝宝

  不知不觉已经和你走过365个日夜一路上有快乐,有不开心,或早或晚,能遇见你就好,或多或少,你在乎我就好,或风或雨,能牵着你就好,或苦或乐,我们在一起就好。亲爱的,愿你因我而幸福

  在一起,就是最美好的事。年华易逝,容颜易老,相爱就要抓紧每一份每一秒,珍惜不是说出来的,而是要用余生的相守证明出来的,愿你们能珍惜彼此,相守到老。

  ▼

  许巍 丨故乡

  孤岛少年丨啊成

  时间已过去多少年,如今的你们在哪里?经历着什么样的故事,什么样的幸福伤痛。今天的我依然能感到,那清风掠过的春天,掠过了城市掠过村庄,掠过我们年少胸膛,我回往还能看到那些少年,站在九月的新学期操场,仰望。

  谁都曾年轻过,谁都曾热血过,青春里遇到的人,都是美好的宝藏,时间一晃而过,少年变成了青年校服变成了西装,容颜改变,也不会忘记曾经的你,和那时的友情

  ▼

  唐古丨陪你一起变老

  小兔丨孤狼

  陪你一起变老。

  说爱你,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说想你,就会思念到停止呼吸。余生还长,过去已经来不及,未来我们不放弃。我的爱会一直陪着你,不论天荒地老天涯海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