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队员的一封信——最美的时光遇见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队员的一封信——最美的时光遇见你们

2016-08-14 作者:张艳洁 来源:张艳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给队员的一封信——最美的时光遇见你们

  万物俱籁之际。整个博铺镇仍沉醉在睡梦之中。看到你们一个个熟睡的模样,内心不禁泛起了一阵小波澜。作为一个队长,我深知一个队伍从组建,筹备,到下乡这整个过程都不容易,但庆幸的是,能够在这最美的时光遇见了你们。

  我一直憧憬着三下乡,尽管经常听师兄师姐们说,三下乡很苦很累的,但是这一切都会是最美好的回忆

  而你们总是跟我说,队长你太瘦了,要多吃一点:队长,你最近太辛苦了,要多休息。……每次一听到这些话,我内心总是感到很温暖,同时觉得很惭愧。回忆起后勤组的小伙伴每天清晨,在大家都沉浸在梦乡的时候,你们早早起床出去采购,拎着一袋袋物资回来;回想到开班仪式前一天,文艺组在黑夜中马不停蹄地彩排表演节目,为的是在当天为师生呈现出最好的一面;看到新闻组的娃们,每天凌晨仍然在审新闻稿,投各大新闻网站,明天仍然继续早起寻找新闻素材;耳边响起过无数次支教组的队员们跟我说起,支教课堂的欢乐与趣味,但我知道支教组的队员确实很辛苦,几节课下来,很多女队员的嗓子都受不了;宣传组的队员一天都蹲在走廊赶海报,跟着其他小组去捕捉精彩瞬间;调研组每天奔波于问卷调查以及数据的分析,每天一小会是调研组的惯例。我见过凌晨的博铺镇中心小学,也见过每一个认真的你们。其实,我最想说的是;遇见你们是我的幸运,你们真的很棒!(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尺讲台抒青春爱心支教暖博铺。在接下来的10天里,我们心连心,携手在博铺,共同谱写三下乡的青春乐章。最美的时光遇见你们,珍惜你们给我的幸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