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准情感预测:后来的你们会怎样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超准情感预测:后来的你们会怎样呢?

2018-05-02 18:30:08 作者:后来的小桃 阅读:载入中…

超准情感预测:后来的你们会怎样呢?

  假期结束咯!

  是不是快得就像没有开始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看《后来的我们》

  这部电影讲述主人公

  相遇、相恋、错过又重逢的故事

  电影中久别重逢后的一句

  “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让不少人唏嘘不已

  感情中啊,最怕说“如果”

  想知道后来的你们会怎样吗?

  请和小桃来做今天这个占卜

   ▷ -占卜人群-

  有心动对象恋爱中的人

   ▷ -占卜方式-

  保持内心平静

  心中默念三次问题

  根据直觉选一张牌

  选好了吗

  测试结果在下面

  牌 I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如果你现在对你们的感情没有信心,小桃要提醒坚持就会有收获!因为你抽到了一张代表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牌,所以好好加油!

  如果你现在单恋着某个人,不知道是否要继续,小桃要告诉你现在正是改变时机停下来,思考一下自己该如何行动,又如何推进你们的关系。行动起来,别让自己遗憾

  如果你现在有对象,你们目前的关系其实还算安稳,而现在处于一个“居安思危”的时期。两个人可以一起好好规划未来可能这个规划中会涉及金钱物质相关事项。而好好思考未来的财务基础将会让你们走得更加长远

  牌ll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一定要好好坚持,因为你抽到了一张代表着平等与爱的牌,你和TA将会成为心灵契合的一对,你们相互带来的精神安慰简直令人羡慕

  如果你现在单身,不清楚对方心意,请不要放弃。对方可能和你一样,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份情感但你们之后将会有非常深刻互动,就算不成为伴侣也会成为关系深刻的精神伴侣。

  如果你现在有对象,恭喜你,你们之后的关系建立在平等与信任的基础之上,对方会给你甜蜜承诺,你们在相处中会激发出彼此更多的潜能优点亲密关系也会得到进一步升华

  牌lll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是不是觉得你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淡,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办呢?你处于一个两难的决定之中,一方面想要放弃,一方面又不甘心。而塔罗给你的指引就是不要勉强自己,不如放弃。

  如果你是单身,请相信对方已经不是你要等的良人,你们都渐渐地将自己的心冰封起来,很难破冰,很难走进对方的心了。

  如果你有对象,这意味你们之间会发生意见不合的事情,只是维持着表面的平静。之后的关系可能会陷入冷淡或是矛盾突然爆发。所以小桃提醒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要有准备以及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心。

  牌lV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抽到了一张代表烦恼辛苦、守旧的牌,所以后来的你们关系可能不会如你所愿。

  如果你是单身,这意味着你让自己陷入困境原因是太过守旧,或是总是抱着过去不肯放手可能你感到孤独,所以不肯放弃一段已经失去的感情,不肯相信你和现在心动的人没有未来。而塔罗要告诉你,放弃吧,重新开始。

  对于有对象的人来说,你们的关系会陷入困境,这段感情会渐渐让你们感到辛苦双方分手的可能。所以小桃建议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好好和另一半谈谈,多进行深度沟通

  有些人一旦分开就再不会相逢

  所以趁不后悔

  好好去爱

  不知道后来的你们会怎样呢?

  后台回复树洞”可向小桃分享你的秘密

   ▷ - 你可能还想看 -◁    

  ?

  桃桃喜五月运势

  恋爱超强技巧指南

  爱情绝对不能交往的人

  占卜:520前后,你会陷入哪种爱情套路

  ♡点赞的小可爱

  早日遇到良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