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答疑解惑|怎样做,男人才会一直迷恋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感答疑解惑|怎样做,男人才会一直迷恋你?

2018-03-12 19:00:43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情感答疑解惑|怎样做,男人才会一直迷恋你?

  案例关键词:网恋 婚恋市场价值 投资程度

  留爱的老师你好,看了你们之前的文章觉得受益匪浅但我还是没法处理这段感情

  我和男友是在社交网站认识,聊了没几天,双方都有好感。虽然他离异有一个孩子,但我自己28了,他的外形和自信气场很吸引我,所以我脱单的想法就产生了。相处一个月,我觉得和他后面话题很少,不像恋人

  长相普通,心里有点觉得配不上他,所以挺拘谨的,怕他不愿意跟我继续。还有一个问题是,我没有答应和他发生关系,因为在那之前,我发现他的网页浏览记录里显示,他背着我偷偷可能在找别的女人。但他却说并没有把我当备胎,利用我排遣离婚后的空虚寂寞,不然不会带着他儿子和我见面。我现在确实怀疑他对我的感情,但是又想跟他继续下去,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希望老师尽快帮我解答!

  导师解答:

  首先,你们感情开始于网恋,在一起的时间也不长,感情基础还是挺薄弱的,无论出现什么问题,你们感情的堡垒弱不禁风,即使最初“都有好感”,但这个兴趣指标并不明显

  其实你大可不必自卑。“离异且有一个孩子”,对方在婚恋市场中的价值水平其实不如你,当然前提是你未婚,颜值一般也行,相较于他,你的伴侣选择权更大。

  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对方的优秀程度是否好过于你呢?从你的描述中来看,他的外在和气质,似乎强有力地吸引了你,他手握重型武器,可能已经在这段关系中占了上风。

  所以,现在先冷静下来,判断对方对你的兴趣指标和投资程度,如果阅读过我们往期文章,应该对投资程度的四个方面陌生:时间、金钱精力以及情绪

  回想交往以来,对方为你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有多少?每天有多少时间和你沟通交流,周末是否愿意和你逛街,或者你们一起做过什么事情

  对方花了多少钱在你身上礼物也好,带你出去吃饭、玩也好,都可以成为佐证。

  对方是否愿意实现你的情绪价值?比如你工作不顺、心情不好,他是否给予你开导、安抚和鼓励呢?

  你的一言一行是否能引起他的情绪波动

  ……

  通过这些方面的判定,你大概就能知道你们目前的感情状况如何,然后再决定是继续跟他在一起,还是放弃这棵树,再光顾下别的森林

  从你提供的情况看,现在的状况是“话题太少”、“不像恋人”,你自己的个人价值没有详细描述,可以回去再充实一下。

  但就老师目前了解到的,我大概知道对方就像你怀疑的那样,没有那么喜欢你有把你当“备胎”的征兆,他在扩大自己的选择权,另一方面,就像他说的,对你是认真的,但是现实情况对你投资很少,说明离异之后他可能只想找一个“过日子”的女生

  如果你还是想跟他继续走下去,老师给你几点建议

  1.找到自卑的诱因

  如果只是长相,那就多做外形建设提高自己女性魅力。最后即使没有跟他走入婚姻殿堂勤快的女孩总能遇到合适的另一半

  2.建立共同话题

  互联网发达时代,我们的想象力没有那么受限,只要你留心,和另一半能聊的话题有很多。比如看看对方的喜好,他如果喜欢运动,你是否愿意加入?也可以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让自己的生活质量提高,然后发到朋友圈展示,这是“诱敌深入”的招术。

  你说他的自信吸引了你,那你觉得你的自卑会吸引他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所以你重点工作——让他发现你并不是一个只能搭伙过日子的普通女生,而是积极优秀的,这样他才会主动对你投资呀!

  案例二关键词:索取需求 回避型人格 引导对方投资

  老师你好,关注你们有段时间了,我想请您给我的感情状况指点一二。

  我的男友是市场部经理需要东奔西走,各地出差谈业务谈恋爱以来,我知道他忙,但是我一直觉得“忙”并不是理由如果他真的喜欢我,不会连几分钟联系我的时间都没有吧。

  然后为此我提过好几次分手,他就说“你考虑清楚了?”对我的态度若有似无,感觉我在吊着他,但是让我真的分手又有点舍不得

  我们一个月也没有三四次像样的约会,这有点打破我对爱情和婚姻的幻想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其实挺好的老实靠谱,但是平常对我又太冷漠了,每次都是我在问他“在干嘛”,“注意安全”,“记得吃饭”……

  偶尔来我家吃过饭也不愿意和我多聊聊,或者一起干什么,总是把自己圈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我就想和他一起做事情,也想让他主动关心我,不然我谈得真的太累了。

  老师您帮我抽空分析分析?最近真的纠结头疼

  导师解答:

  你好,从你的情况看,你和对方没有达到“同频互动”的状态。虽然你在信中没有提到自己的职业是什么,但相对来说你比他在工作之外的空余时间更多。

  这其实是对方未能主动关心你的关键问题。一来作息不一样,二来没时间关心你,时间久了,就忘记要主动了,而是一味享受你的主动付出

  所以这就涉及到“精力分配”的问题。不知道对方的收入一个月有多少?你说他是市场部领导,那就能够理解对方放在工作上的精力,总分10分的话,应该有一半的精力都扑在上面,剩下3分是休息,只有2分留给你。而你,如果只是普通的上班族,正常的朝五晚九,8小时睡觉,还能剩8小时可以自主掌握。

  那么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跟你在一起后,投入到你身上的精力远远不及你,和你见面的互动可能都是挤出来的时间,想要索取更多只能使这段感情陷入僵局。

  所以现在你能做的就是降低需求,重新建立对他的预期,否则如果真的还想和他在一起,要么就是说服他换工作,要么就是换一个匹配度高的人重新开始新恋情,要么就是重新分配自己的精力,可以把充足的精力留一半放在自我提升上,不要过度以对方为中心,否则就会对你男友形成过度依赖,到时他会觉得你给他造成了一种压迫。

  对方和你在一起时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有一种可能——他是回避型人格,或是你们相处的时间里,他刚好遇到自己的“洞穴期”,处于情感低谷中,而你没有及时发现给他提供情绪价值,反而言语上打压他就会使得你们关系走向不利

  建议找个时间进行有效沟通,把各自的需求都写下来,然后协商能做到怎样的程度来满足对方。比如你要的是他在信息和现实中都关心你,那他有时候真的在谈生意,跟你讲了,你是否可以退一步理解他?有些话可以留着见面说。

  往期阅读:

  你们为什么会分手?也许和出生顺序有关

  你不仅是他的女朋友,也可以是他的“情人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分手后对方与前任复合,如何挽回成功?

  情感答疑解惑|她为了他和我撒了很多次谎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逃过七年之痒,没逃过自己的问题

  男女交往中,男性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